close

今天早上去看了HS7的首場LIVE

Image3435.jpg 

 

今天自己抽到的票是二部,

偏偏二部實在沒辦法看.

之前就說過,21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日子,

一堆活動,

我偏偏也抽到一堆這天的票,

SHOCK讓給YURIKO,

MAX和相川放棄,

決定來去看YASU,

結果抽HS7的一部,偏偏給它中到二部去XDD

 

這次HS7的票不好讓,

所以一部的票是跟人家便宜買來的,

二部的票沒讓掉就又給它帶回家.

本來昨天IVY也MAIL來問我22號要不要去看HS7,

說她朋友有多票.

猶豫了很久,想想最近要砸太多錢,

所以還是給它放棄↓

 

今天本來以為排周邊的人會很少,

沒想到隊伍整個不知道排到哪去XD

GIRIGIRI進場沒多久,演唱會就開始了.

 

說真的,這次小朋友們的演唱會有讓我嚇一跳!!

他們也未免進步太多!!!

小朋友們的CON,拿來和EITO比,

就可以知道傑尼斯在他們身上砸多少錢......

 

小朋友的演出真的很用心,

只是中間很多新歌的部份讓我覺得有點小小無聊,

趁龍太郎SOLO的時候跑出去買周邊,

一推開門,工作人員就跟我說因為表演的關係,

可能暫時沒辦法進去.

問工作人員大概多久以後才能進去,

工作人員回我10~15分鐘,

想想反正也OK,

就去晃晃買周邊.

 

這幾天也真的是有忙,所以完全沒去注意有哪些週邊,

也沒有好好去計算要多少錢.

趁著表演中賣周邊的沒啥人,

在那邊看了好一段時間,

買好一堆東西後,走到外面的椅子上坐.

在賣周邊的外面,

看到很多小朋友從面前跑來跑去的,

整個也是個新鮮!!!

 

坐在椅子上確認周邊,想說要在去多買幾樣時,

剛好到了MC時間,很多歌迷跑出來,

想想身上也沒剩多少錢,所以就放棄.

回到場內,一邊MAIL給YURIKO,

問她是不是去買周邊了,還沒的話請她多幫我買幾樣,

結果她也買好了XDD

 

MC時間有提到這次的LOGO,

問大家知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原來~

M=森本龍太郎(MORIMOTO RYUTARO)

O=岡本圭人(OKAMOTO KEITO)

N=中島裕翔(NAKAJIMA YUTO)

K?=知念侑李(CHINEN YURI)

Y=山田涼介(YAMADA RYOSUKE)

 

而代表知念的那個K,

仔細看,其實是"7"和"C"連在一起.

虧他們想得出來!!

 

這次他們的表演,也有用到ARASHI都有在用的大透明移動舞台,

小朋友整個就是可愛度100%.

幾個小朋友拼命對著鏡頭做出超可愛的表情,

忘記涼介做了什麼,

裕翔還直喊太可愛而整個人倒在地上XD

 

這次他們的演唱會流程安排整個順暢很多,

有些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

例如MC後的表演,

Jr.們都表演完後,

HS7在親子席中間豋場~

而那時候唱的歌,

整首歌只有"うた”兩個字的歌詞XDD

不過旋律還算不錯聽啦~

 

在親子席的那個地方,

整個羨慕死大家了~

這次ひらりん桑他們帶小孩就都不是坐親子席,整個看到快吐血嘔死XD

那個部分,根本就是個小型握手會+擊掌會,

後來五個人還從親子席上各拉一個小朋友上台.

哇!!!也太特別了這個表演!!!

 

後來HEY SAY BEST的影像+HEY SAY 7 十人合體的演出也很棒,

雖然有岡的髮型實在很冏.....

知念的SOLO也是可愛到爆炸!!

歌名好像是”大きくなあれ!ぼく”.

歌詞則唱到生日大家問他想要什麼禮物,

他不要蛋糕不要衣服,

他想要身高!!

後來慎太郎也出來一起表演,

還有玩籃球,

整個是可愛100的演出~

 

後來的知念+涼介的合唱我也喜歡~~

最後安可之前的最後一首歌我也喜歡~

 

他們真的進步很多!!

楽しかった

 

雖然有衝動很想要明天也來看,

不過光往返交通費也要1000以上...........

 

 

 

 

還是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