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完醫生後,跟爸爸去一下銀行辦一些東西,
回家後沒多久,就和瑩如去台北車站那邊晃晃.
晚上因為跟很多人面交東西,在劍潭捷運站耗了近一小時,
陪我在那邊耗那麼久,真的很謝謝你~~

好不容易面交完一堆東西後,我們去逛逛吃東西.
蚵仔煎.肉圓.炸冰淇淋.雪花冰.滷味~~~~~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吃到這些東西..........
買了一些大紅大黑大黃等顏色的指甲油,
我要開始效法我兒子~~

晚上回家打電話給住京都的RYO飯~惠美,
跟她討論抽票的事.
她和她朋友那邊幫我抽了京都和愛媛的票.
昨天她MAIL問我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抽滋賀和神戶的票,
神戶CON那天有英檢和漢檢,我至少會去考一個,所以不打算去.
滋賀我本來就有想抽,所以惠美桑問我,我剛好可以和她們一起抽,
至少我不用只抽我自己的票~~~
祈禱可以抽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