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去看醫生.本來這週只有今天和星期四要看醫生,
可是因為有很多地方還需要治療,所以臨時多補上明天,
這星期就要一直給它看醫生下去了......

看完醫生,先去幫朋友向她媽媽拿東西.
然後爸爸帶我去換新身分證.
唉...真不知道我換新身分證的意義...
反正也還用不到...........
離開台灣時,身分證一樣要留在家裡......

兩點多回家,和爸爸媽媽吃了一直很懷念的牛肉麵,
舅媽也來問我哪天有空想要再帶我們去吃飯.
不過之後還真沒時間,只剩今晚吧~~~

今天白天一直陰雨綿綿,下午在爸爸的公司門口拜拜,
然後和媽媽去買雙之後找工作就職需要用的皮鞋.
之後衝去找玉梅拿她特地帶回來的YOU&J的東西.
今天也收到IVY大姐寄來的YOU&J抽選單~~
勞師動眾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你們~~
玉梅喜歡森田剛,這幾天整理家裡的東西,
發現到自己有V6的某專輯海報及2001年來台演唱會的宣傳海報,
所以為了感謝玉梅,海報一起拿給她~~
這次的會刊真的滿滿的EIGHT呢!!

晚上跟爸媽還有舅舅&舅媽去天母吃晚餐.
聊到妹妹們,也聊到我在日本的生活.
爸不經意的說到我們這幾個人都算蠻節儉的,
聽了有些慚愧,不過也有些高興.
就某些方面,我是很節儉啦....
但遇到某八......就會讓我很慚愧.....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小容小小聊了一下.
我告訴她我差不多快脫離某A團,她很無法理解的問我....
為什麼是某八...........
我提醒她,難道她忘了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我的擔了嗎?
她才猛然驚覺!!~~^^
我也跟她說,記不記得我們以前討論過喜歡ARASHI的原因?
而那些原因,我在某八身上都找得到,
而且那些原因,某八都還遠勝某A團.....
這幾天回台灣,變賣了好幾樣某A團的東西.........
真的很不捨.........可是我養某八就快養不起了..........

晚上某J跟我說應募關八節目的事.
其實我昨天也有應募3/27的廣播,不過上次沒抽到,
這次也難抽到吧....
我回去那天又截止應募某節目.
本來一整個想放棄,可是後來勞師動眾,
明天一早我先傳國際傳真把我的資料傳過去請某J幫忙,
然後再請室友幫我把家裡某應募需要的東西寄去給某J.
真的是無敵大工程....但如果沒應募上....肯定嘔吧..........↓
唉~~應募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