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新的一周了呢~~~~~
YUI也開始上班了,一切還好嗎??
陰雨綿綿的天氣,真的有討厭..........

可能陰陰的天氣會讓人心情更不好吧,
今天整個想到又快回日本了,整個不自覺難過起來........

不是我不喜歡日本,我很愛很愛日本.
可是我也很喜歡台灣,儘管這次回來有許多不習慣的地方.....
可是真的想要多留在台灣幾天. .....
台灣的美食,便宜的物價........好懷念....

回到日本以後,不只要先忙完抽票的事,
一開學就要繳的報告,帶表姐去逛逛....
還有要去區公所辦一些事情........
還要幫好幾個要回台灣的朋友轉他們YOU&J的地址....
然後又是好幾個檢定考的報名及準備......

回去日本後,身邊的朋友都回台灣了,真的很寂寞......
今年已經回來的YUI和高桑,快回來的室友還有周桑.
還有不確定需不需要回來的某H...........

這次回來台灣短短的兩星期..........
做不了幾件事,去不了幾個地方......
一直看醫生,還有拍照要換身分證...........
好麻煩.........
在日本計畫回來想吃的台灣早餐,牛肉麵,鹽酥雞...等,
到現在我都還沒機會吃..........
因為回來每天都在吃中藥........

下次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
八月的暑假,我已經計畫要跑去追男人去了.
十二月的寒假,我相信我的擔他們不會錯過這個搶錢的機會....
明年的三月......我回得來嗎??
我可以在日本找到工作嗎??
我下次回來,該不會又是要偷偷跑回來的吧......
某八團....請安分呀~~~



今天意外發現到一個MARU擔的網誌,
在她的網誌聽到MARU在SOLO CON的安可曲,
整個真的很懷念哪~~~~~~~~~~~~~~
我真的很喜歡MARU的SOLO CON呀~~~
在人家的網誌那邊重複聽著MARU的歌,真的好喜歡~~~

晚上B班的台灣同學打電話給我,她今天回台灣了,
而且帶著我放她家的兩個YOU&J名義的東西回來.
相約明天拿東西,終於可以看到詳細的抽票相關東西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