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很多很多朋友見面,感覺上自己似乎也帶給許多朋友麻煩哩!!

先謝謝SAKI昨天幫我把那些週邊寄來給我~~
讓我今天能拿給朋友們~~


謝謝早紀幫我用很多周邊的事情,在我正缺錢的時候,
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忙,我一定有帶給你和朋友困擾吧!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ALLEN特地出來拿東西,真的很謝謝你~~
也謝謝小笨妹和小翼特地來拿東西,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亮太太,黑嚕嚕,倉太太,手太太,
大家特地跑過來,真的很感謝~~
很高興可以跟你們見面!!!^^

謝謝嵐嵐後來陪我們晃了那麼多地方,
陪我那麼久,花了很多時間,真的很謝謝你!!
每次我回來都願意這樣跟著我亂跑,
造成你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唷!!!^^

謝謝Y姓友人也特地過來,花了你們許多時間,
真的很感謝~~~
第一次合拍的台灣大頭貼~我會收好的~~

不知道下次回來,是不是又要偷偷回來.....
以後還會麻煩到大家,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