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頗忙的哩!!早上先去看醫生,
下午和本來可能成為新室友的人約到代辦中心那邊見面.

因為現在的室友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要回來,
代辦中心考慮到三月底要去日本的新留學生可能不想
三個人擠房間擠那麼久,所以先幫她問到學校的宿舍,
讓她先去學校宿舍三個月,這段期間再來我門家看看,
看到時要不要來我門家住.
本來想說暫時三個人住,房租也可以比較便宜的說......
不過還是要替別人想......真的很為難......

代辦中心和媽媽都跟我說,我要跟現在的室友談,
如果人家要走的時候,我這邊剛好沒有人要來住,
人家要不要幫我分房租之類的...........
唉........我知道現在的室友自己也不確定簽證可以延多久,
她那邊也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所以我也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開口好......
其實我希望她可以一直留在日本呀......

今天代辦中心也告訴我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很多我之前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回去也要處理一下......

晚上回來,跑去天母找智恩.
她又來台灣唸書了~~~~
她也真的很喜歡台灣哩!!!
中文也說的還不錯!!!
智恩說她有打算後年要去日本唸書,
不知道那時候我還在不在日本.......

今天去智恩的朋友,一個姐姐家吃飯.
人家自己做菜,我也吃了一頓韓國料理!!
不過這幾天牙齒有些痛,吃東西沒辦法好好咬.....
很多東西可能都還很大塊,我卻必須吞下,真痛苦.....

晚上也跟winnie拿了一下一直放她家的東西,
然後回家後打電話給筑比地桑,跟他討論一下抽票的事.
她那邊也幫我抽了三個地方場次的票,
然後託我這邊抽兩個地方場次.
她本來也問我大阪和橫濱要不要一起抽,
橫濱的我還不確定有沒有其他朋友要一起抽,
所以還沒回覆她.
大阪的則因為有其他朋友也要抽,
所以大阪的我們分開來抽票.
真的很謝謝她們願意多算我一份去抽票,
みんな優しい~

這幾天就要趕快算好抽票的事了.
一回日本就要趕快去抽票~~
每次抽票都像作戰一樣.....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