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佳玲還有日本朋友
SARINA她們一起去士林夜市~~~~~~~~~~~~~~
好久沒去的夜市.........

去了日本一年多,都沒機會見到SARINA.
今年她也大學畢業了,考上新加坡航空的她,
四月起就要長期住在新加坡了....
以後大家要見面就更難了...
みんな...バラバラ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今天有機會再見到她們,本当に良かった~

今天多認識的一位新朋友,SARINA的朋友~~MIKA~~
MIKA從4月起要到東京來念國學院大學的研究所吧!?
所以要來東京一年的樣子~~~
YA~~~~在東京多了一位朋友了~~^^

今天帶著SARINA和MIKA她們一行人的我們共有七八個人,
老實說這麼一群人要逛夜市,還真不能好好的逛哩!!!
想逛的東西,又不好意思麻煩一群人等我們..........
唉.........過幾天再自己去逛逛吧~~

SARINA她們跟我的同學們很不同吧!!
她到夜市來,第一個想吃的,是台灣的雞排!!
想到我現在的日本同學們去年去了香港,
大家對於那邊油膩膩的小吃很不能接受,
所以我想日本人來台灣應該也會差不多吧,
不過MIKA說她們上個月也去了香港,
她們也都吃的飽飽的~~^^
不過她們也覺得台灣的東西比較好吃,這讓我安心了許多~~

今天逛夜市,其實好多東西都好想好想買,
不過現在正是要拉緊褲袋的時候......

因為今天是帶著日本朋友吧,所以一路上幾乎都在說日文.
和MIKA在賣飾品的店家時也是日文對談,
所以店員也對著我英日文交雜,害我和MIKA一直偷笑..
基本上..........我長得一看就知道不是日本人的說.......

十一點多,跟她們道別,我和佳玲先趕回家.
答應SARINA回去時會幫她買一張孫燕姿的CD回去寄給她.
希望我回去前可以買到她的CD~~~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IVY大姐回來了吧!!!
我回日本前,我們四個人可以聚再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