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去朋友打工的韓國料理店實習!!

因為朋友太忙,可能常常中午不能去打工,

店裡的人要朋友自己找人代替她,

剛好我現在又還沒找到工作,

於是乎......要開始去韓國料理打工啦啦啦!!!

 

今天先去實習,朋友先教我開店前的準備到所有點餐上菜結帳等所有注意事項,

從下周一起開始正式幫忙!!!

 

目前為止找工作一直沒有很順利,

後輩他們勸我可以回之前公司先延長工作簽證,

但朋友的媽媽及派遣公司的人都勸我最好不要,

好不容易才離開公司,當然就不要再回去XD

 

朋友說,在日本,現在找工作平均丟三四百間公司履歷是很正常的,

所以叫我無論如何有機會就去丟履歷,

等到被錄取了再來選擇要去哪一間公司,

於是乎,今天一直到半夜,我都拼命丟履歷找工作,

光今天晚上應該就有丟了七八間了吧!

 

睡覺前突然覺得不對勁,

因為之前跑很多地方,所以都戴日拋隱形眼鏡,

今天想說反正最近應該都在東京,

所以換戴周拋隱形眼鏡,

但我怎麼沒印象我有倒藥水到隱形眼鏡的盒子哩!?

趕緊去看隱形眼鏡的盒子,

果然裡面空空如也==

 

我這個白癡,把周拋當日拋,

取下來的隱形眼鏡就直接進垃圾袋裡去啦!!!!!!!!!!!!!!!!!!!!!!!

天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