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SN上遇到好久不見的文娟,和她聊一聊,

要不是她提到,我還真不知道

"今天是エイトレンジャー映画前売券の発売日"!!!!!

問了一下特典是什麼,原來這次送的是明信片一枚!

 

然後我問文娟知不知道7-11要賣關八戰隊的相關商品,

因為我只有聽說,卻一直沒找到圖,

文娟就丟圖給我看!

 

這一看不得了,商品也太可愛!!!!!!!!!!!!!!!!!!!!!!!!

很久沒買他們東西的我,

瞬間對他們的熱情大爆發!!!!

吼!!!!想包這些商品哪!!!!

那個巧克力好可愛!!!還有那個馬克杯好想要啊!!!便條紙也好可愛!!!!><

 

瞬間燃起的熱情,害我整個超想要飆去買電影前售劵,

想說今天不是假日,或許還有機會可以買到,

打電話去涉谷的電影院問,好險還有貨,

立刻在MSN上和文娟說掰掰,

立馬出門飆去涉谷電影院去!!

 

去到電影院,就看到一樓放了個看板,

說要買關八戰隊電影前售劵的請到2樓.

飆到2樓去,整個在排隊,心裡還真是七上八下,

整個很怕快輪到我時會賣完=='

 

好險無事買到前售劵,

電影院依購買張數有送電影宣傳單整個好開心!!!

回家立刻po上FB~~~

 

 Image107  

 

7/8好像還有第二波前售劵販賣,到時候是買兩枚SET的票才有送一張明信片的樣子.......

是想要叫我們買幾張電影票啦吼!?!?

 

然後,有沒有人會買EITO這次和下次的CD,

但是不能來參加八月的八周年活動的,

可不可以把應募卷給我!?!?!?!!?(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