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今天了!!
自從關八在演唱會上說他們要在MS上做的事,我們就超期待的,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星期五了!!
昨天的關八戰隊,大倉也提醒大家MS的事,
提到他們會遵守公約,叫fans們期待,所以我超期待的!!

今天錦戶亮也從傳言版寄的MAIL過來了.一開始他沒有寫名字,
我還以為是誰哩!!先把MAIL按到最下面看,才知道是錦戶傳來的.
錦戶的MAIL比較沒有繪文字.內容如下:(禁轉)
~~~~~~~~~~~~~~~~~~~~~~~~~~~~~~~~~~~~~~~~~~~~~~~~~~
標題:
速報!!
內容:
皆さーん

発売したよー


そう。

∞SAKAおばちゃんROCK


もちろん買ってくれましたよね?


初回限定盤と通常盤

各10枚ずつ。


すいません。

でも強豪ばっかりなんで、ホンマに色んな人に薦めて下さい。


僕は思い出を質に入れて千枚ぐらいかいました。


嘘です。


でもいい曲なんで是非かってね。

錦戸亮
~~~~~~~~~~~~~~~~~~~~~~~~~~~~~~~~~~~~~~~~~~~~~~

既然錦戶都這麼說了,那就更要去多買幾張才行啦~~

晚上終於等到MS了,在MS正式開始前的ミニステー,今天也是關八.
今天的大倉好可愛唷!!一直偷笑裝可愛,
而今天的YASU那個髮型,恩...微妙!!
然後在正式豋場時,關八走最後一組,我們在電視機前緊張死了,
結果關八果然有遵守公約,不過他們表演的有點微妙,
都沒有被主持人提出來說,有點可惜.........
不過真的很感動!!會跟歌迷做這種約定,
還會去遵守的,真的不愧是關八呀!!

今天的關八是第一組表演,大倉今天真的好可愛唷~~
他果然還是呆呆的笑笑的比較可愛~~
然後他們在表演完後,可能是第一組表演的關係吧,
都沒有主持人再訪問他們的部份,好可惜......
好想看關八再上一次MS呀!!!!!!
看到這幾天日本的fans一直說要去MS留言,希望關八可以再上一次MS,
我也很想聽關八在MS上唱大阪羅曼史等歌,
希望更多人聽到更多不同的關八的歌呀.........

看完MS後,晚上十點多,我和YUI相約去六本木的CLUB玩.
在去六本木前,我們先去涉谷車站,因為YUI說車站前有關八的PV播放,
雖然已經看過PV了,可是還是想去電視牆感受那種三面電視牆聯播關八的廣告的感動呀!!
在到涉谷時,趕在十一點前,我和YUI先去一下TOWER.
那邊一樓和二樓都各有一個關八的專區,好想拍照,
不過基本上不能拍.......
我在那邊晃了一下,本來只想來拿之前訂的初回盤,
可是翻了那邊所有的CD,發現到還有兩張普盤的初回單曲,
所以我就順便把那兩張都帶走了........
所以說.....關八的這張CD,我買了七張了......三張初回,四張普盤初回......
不過離錦戶的"初回普盤各十張",還有很大一段距離啦!!
後來和YUI走回車站等廣告,等了三四十分鐘吧,都沒有等到......
B'Z的廣告倒看到不少.....所以我和YUI就說廣告都被B'Z買走了......
好可惜,沒等到廣告.....

不過在TSUTAYA,我拿到平山AYA9月的電影"BACK DANCER"的DM了!!
不過還沒買到電影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