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放學後,我和田代さん約要見面.在見面之前,我先去郵局寄明信片抽DREAM BOYS的舞台劇的票!
 

      抽票的事我是昨天晚上知道的,真的是很突然哪!台灣的朋友想去看DREAM BOYS,所以除了前幾天請敦子幫我抽票外,今天我也寄明信片去抽票.不過一個人的名字、電話、地址都只能用一次,而且電話又不能寫手機的電話,所以真的很麻煩.本來想在今天去上課前去郵局買明信片寄,可是日本的郵局沒有像台灣那麼早開.我大約8:45左右經過郵局,看郵局的門還沒開,只好等放學再去寄.放學後去郵局買明信片,當場在那面寫,寫得好緊張喔……我和班上的韓國同學一起去郵局,除了用我的資料抽票以外,也用韓國同學的名字抽票.不過韓國同學的宿舍沒有電話,只有手機,所以電話的部分我就寫田代さん的電話.現在就期待結果吧!!

        
        之後
PM1:30到新大久保車站和田代さん見面,吃了午餐後,又去一家可以吃餐點及蛋糕飲料的地方.到了約4:30,田代さん說想去涉谷那邊的唱片行及一家專賣台灣的F4商品的店去看,所以我們就離開餐廳去撘車.在新大久保的車站裡,突然發現到明天要播出的花より男子的海報.我趕緊拿出手機拍下海報!

 

之後到涉谷車站也有看到海報,讓我更期待日劇的播出!

        後來和田代さんTOWER RECORDS,她想去看看有沒有F4的專區,想拍照給其他國家的朋友看.後來在五樓有看到仔仔周渝民的專區,不過問過工作人員,果然不能拍照,所以只能遺憾的離開唱片行!

        後來到了一家叫香港王的店,從店外到店裡,全部都是F4的東西,真的很驚人.不過價格也真的是驚人到不行,以我的角度來看,根本沒有我下得了手去買的東西.店裡也有一堆F4的節目的錄影帶,真的很令人無法想像哪……

 

後來回宿舍後,本來想看天才志村動物園,不過宿舍一樓的兩台電視都有人在看別的節目,所以我不能看,好可惜……我想要買電視啦!!!!

        大約九點多,住別間房的新認識的日本朋友~結子到我們房間來和泰國室友聊天.後來他說到他蠻喜歡赤西仁和龜梨和也的,所以我把從台灣帶來要給敦子的之前2003年和2004Jr.去泰國的vcd先借她看.她也說到他蠻喜歡流星花園的vic,讓我嚇了一跳.沒想到她也知道他們呀~可惜我身上沒有半張仔仔的照片可以給她

       現在在日本的一些地方的確可以看到一些介紹台流的雜誌.不過畢竟不是到處都買得到,到底F4在日本紅不紅,我也沒辦法知道.不過我的韓國同學、泰國室友及一些日本朋友都知道他們甚至喜歡他們,這點我就要感謝F4,因為他們的關係,我和這些朋友可以變得比較有話題、比較親近,她們對台灣也比較有好感,所以靠著這一點,我就希望他們能真的紅到日本,讓日本人對台灣更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