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本播了流星花園日劇版的第一集.今天我是以和台灣版的做比較的心情

來看這部日劇.


         有很多地方台灣版感覺比較好
,相對的,有很多東西日劇版的比較好.

         
         我沒有看過漫畫
,所以不太了解哪邊比較忠於原著.日劇版和台灣版的比起來,有些地方我比較喜歡日劇版的,像杉菜的爸爸媽媽我就比較喜歡日劇版的.杉菜我也比較喜歡日劇版的.至於主角的F4,我還沒有辦法做比較,因為現在才看了第一集,

有很多地方還不了解,不過目前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台灣的.日劇版的道明寺司是F4裡面最矮的,這點跟台灣很不一樣吧~而且日劇版的流星花園的杉菜有弟弟,台灣的卻是杉菜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這點也很不一樣.

        今天看流星花園,第一次從電視上聽到ARASHI的新歌.雖然之前已DOWNLOAD下來聽了,不過以日劇主題曲的感覺來聽又感覺很不一樣哪…….我相信ARASHI這張單曲也會是TOP 1的吧!!

        目前看了很多部日劇,雖然很多部還沒看過,不過今天看了花より男子,就內容來說很好看.我相信收視率也一定會不錯!不過很可惜,日劇版的花より男子只有九集,感覺很快就會播完的感覺,好可惜喔.目前我覺得還不錯看的日劇,有錦戶亮等人演的一リットルの涙”和玉山鐵二、國仲涼子還有速水もごみち等人演的”ブラザービーナ”還有花より男子”.至於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還有掘北真希主演的野豬”,我覺得還有待觀察.不過感覺野豬的廣告算是打最大的吧~他們上很多雜誌封面,在日本電視台的其他節目廣告時間也常可以看到廣告.前幾天在電車裡也可以看到宣傳海報.龜梨在日劇裡真的還蠻帥的,不過劇情我還不算很懂……

 

播完流星花園後.有一個節目,是介紹由一個男藝人和一個女藝人假裝約會的節目.這星期的男藝人是速水もごみち,女藝人是淺見れいな.他們兩個現在有演出新日劇ブラザービーナ””.

 


  速水
もごみち現在在日本好像真的很受歡迎,本來看完花より男子要離開的幾個日本女生看到廣告,馬上又回來坐好等著看節目.之前田代さん也有跟我說過他.而且至從演完ごくせん2, 速水もごみち的日劇演出也沒有停過.上一季的電車男聽說是讓他大紅的戲,因為他在電車男裡真的很帥哪……現在又演出新日劇”ブラザービーナ”,之前有ARASHI代言的プッチ現在也是由速水もごみち代言.看來他最近真的很受歡迎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