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嵐的握手會後,今天有了後遺症.

因為昨天站了一整天,所以今天腳痠到不行,上課的時候

也很睏、回到宿舍也馬上睡覺…

 

        晚上起床,看到很多手機情報誌的人也都寫到今天很累,在學校都在睡覺的事…果然這種活動大家都累翻了…特地飛來握手會的朋友也在今天飛回台灣了,她的機票是飛到名古屋的,所以他還要搭新幹線回名古屋搭飛機,真的很佩服她!!

 

         今天在學校,我也跟一個隔壁班的韓國同學說到昨天我去參加ARASHI的握手會的事,她跟我說她們班也有同學有去…哇~這樣算來,ARASHI根本就是國際巨星了嘛!!昨天去參加活動的,除了日本人以外,我知道的就還有來自台灣、香港、加拿大及韓國的fans,不知道ARASHI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國際巨星了呢!?

 

       今天的手機情報有人說SHOOHNO去看了MA的舞台劇唷!!真不愧是好朋友哪!!

 

     今天我也終於去匯款加入ARASHIFAN CLUB,而且我也把CD普盤裡的抽聖誕卡的明信片寄出了,希望可以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