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宿舍一樓看電視時,整個大廳被佈置得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唷!
幾株大小不同的聖誕樹,有的還會旋轉呢!加上一些吊飾、燈飾及一些擺飾品,
超有聖誕氣氛的啦!!!

  這個月來我的學校短期遊學的台灣同學下個星期二就要回台灣了,好寂寞唷...
她前幾天幫她的朋友買了做章魚燒的機器,
一方面想試用,一方面想跟大家一起吃飯,
所以跟我們約好明天星期一晚上來做章魚燒.為了明天的章魚燒準備,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跑了4、5個超市去採購需要的東西,
我的泰國室友也每天一直唸要吃章魚燒,所以我們也都很期待呢!!

  也因為台灣同學要回去了,所以想說機會也不多了,今天中午就找她一起去吃午餐.我們跑去新素那邊一家店吃豬排飯,很便宜也很好吃!!
今天也發現到一家義大利料理的吃到飽的店,90分鐘1200日幣,
吃到飽社的各位,下次又多了一項選擇囉!!呵~~

  在吃完飯後,我們稍微逛個藥局及唱片行後就分開了.她要去原宿買東西,
我則要回宿舍看書.之前聽說在新宿車站的小田急線那邊有sho的城南預備校的看板,可是我一直沒有看到過,所以一直想找找看,可是根本不知道在哪...
就在陪那位台灣同學買JR車票時,轉過身竟然就意外看到了SHO的看板!!
而且有兩面呢!!
奇怪,為什麼之前經過都沒看到過這個看板呢!?這應該是最近放上去的吧...
畢竟上面還寫了"冬季講習"呀~

        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拍照,因為看板下還坐了兩個男生.
就在鼓起勇氣打算拍時.又有一個男生來站在SHO的看板旁邊,真是....

在拍了兩張照片後,怎麼看都反光,很失望說....不過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過去都會反光,所以也只好放棄...而且那邊人很多,我也不方便站在那邊檔人家的路...

就在我往丸之內線電車走去的方向走沒幾步,
又突然發現到某一個往出口方向的樓梯那邊有SHO的看板!!
我先走出那個出口,天啊~離我今天走出去的出口也太近了吧!!!!!
之後我又往回走,去拍那兩面看板,這次清楚多了,反光也沒那麼嚴重,
還拍了一張只有SHO的部份的照片!!
 


     這個意外的發現也讓我心情大好呢!!
不過聽之前幾個朋友說在都廳附近有SHO的超大看板,到底在哪裡呀...
我也好想去看看唷...


相關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ashi59420&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