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日文能力檢定快到了,但還是不想錯過這一季我最喜歡的日劇,
所以九點一到,我還是跑去一樓看電視.
   
         我真的超推薦一リットルの涙這部日劇.如果不會不喜歡看難過的戲的話,
這部日劇真的大推薦!!這部日劇真的是每集必哭呢!雖然收視率沒有其他部日劇亮眼,但我和我的室友都覺得這部日劇是這一季的日劇中我們最喜歡的一部.

         今天這一集已經是第八集了,女主角因為行動不便,造成很多同學困擾,大家在開會討論她的事時,被回來拿遺忘在抽屜裡的筆記本的女主角聽到,錦戶亮在聽玩大家抱怨後,起來罵大家,卻不小心看到女主角站在門外.女主角假裝只是忘了東西而走到位子上拿了筆記本後就走出去,錦戶亮看了不忍心,就拔腿衝出教室,然後背女主角下樓梯,然後在讓她坐上輪椅後,又推著她走出去.

         後來女主角在路上開始哭,錦戶亮就停了下來.之後在他們說完話後,女主角自己推著輪椅前進沒兩步,被錦戶亮看到後,他就要去幫她推輪椅,但女主角說了一句"Sayonara",錦戶亮整個跪在地上哭看了這部戲後,真的覺得錦戶變好帥唷!!呵~

         在這一集的後半段,在學期的最後一天,老師跟大家說女主角要轉學去別的學校,然後讓女主角上台說話.女主角在說話時,台下哭成一片呢!不過錦戶卻沒有哭...
當女主角和爸媽快出學校時,又是錦戶亮帶頭狂奔.之後班上同學全部跑出去,當他們見到女主角後,我本來以為他們會輪流說一些話給女主角,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錦戶帶頭開始唱歌,唱的是之前合唱比賽的歌.我好喜歡那首歌喔~之前聽了原唱版和班上合唱版後,我覺得班上合唱版比較好聽~因為比較有感覺吧!

         下星期好像會播錦戶和女主角去約會唷!呵~好期待唷!!我也決定要買小說來收藏了!!班上的韓國同學早就買小說k完了說...這本小說在日本也賣了超過一百萬本了,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出中文版.......

         今天喜歡龜梨的朋友也傳mail請我幫她買報紙,原來修二&彰的cd已經賣破百萬張了!!恭喜恭喜!!不過他們會不會紅過頭啦!?(吃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