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沒有去學校上課,
今天一到學校,賴桑竟然跟我說お久しぶり
她只是跟我ㄧ樣昨天沒去學校吧...久しぶりㄌㄟ...
坐到位子上,剛好松原桑坐我前面.
他轉過來問我昨天怎麼.......
他跟我說,昨天下午的課,
我之前交的報告,昨天被選出來,
不過到底被選出來幹嘛,他講得不清楚,
我也聽得霧煞煞....


上午兩堂英文課,我和賴桑基本上就是一直聊天.
第二堂課時,賴桑突然跟我說她最近在看一套劇集,
問她看什麼,沒想到竟然是『24』
哇!!這不是那位大倉少爺最愛看的那套劇集嗎?
每次都半夜不睡覺一直在看這套DVD的說......


賴桑跟我說這套劇集的內容,
我拿手機找到大倉的倉'mas的更新,
前幾天他還提到他在看的說!!
我們兩個講得很熱烈,
我前面的松原桑也回過頭來,
我就問松原桑有沒有看過『24』,
沒想到他也有看過耶!!
於是他也加入討論的行列~~


我們的英文老師TROY是澳洲人,
他走到我們身邊,問我們是不是在討論『24』,
沒想到老師也都有在看這套劇集,
老師說目前有出的他都看過了,
所以連老師也一起討論.
哇!!!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大家都看過唷!?!?


日本人基本上都是互些借來借去或去租來看,
老師問我知不知道You2Be,
老師說他都在那邊看最新的版本.
唉...我家電腦因為之前壞掉過一次,
都不能看線上觀看的節目呀......
不過大家討論得熱烈,也害我好想看唷!!
現在日本好像出到第六季,
就算去下載來看,似乎也是非~~~常耗時哪......


賴桑下午不想上課,所以先回家.
下午的電腦課,
我一樣在電腦前面做自己的事,上自己的網.
其中一堂下課,我去隔壁D班找麻美.
本來想要麻煩她,
看她可不可以下星期六幫我打電話買票,
可是我ㄧ整個忘記大家都要去歐洲研修旅行.........
唉....都已經找不到什麼人幫忙了,
室友和IVY星期六也要上班,
想厚臉皮麻煩學校的同學,
又剛好他們要去歐洲研修......
人家想看很多很多的HINA呀..............
唉......



























今天HINA的WEB更新......又讓我很想打他......
果然,他和SUBARU的舞台,這次只是壹,
之後還會有弍...........
你們真的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