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上網逛家族時,看到龜梨和山下的修二&彰的單曲短短四天出貨量破百萬張,整個雞皮疙瘩都立起來了……太令人無法置信了就算他們很紅,一百萬張也不是小數目耶……完全杵在無法置信的狀態下……我也不管知道的時間已經是半夜一點多,MAIL給兩個日本朋友,跟他們說這件事,也問他們這是真的嗎!?因為實在太無法置信了呀!!不過能到百萬張,表示傑尼斯光出貨量就有準備到百萬張囉!?有可能嗎!?實在很無法想像呀……

 

 

    今天分別收到兩個朋友的回信.他們也都跟我說這是真的,其中一個朋友的老家在九州,她也跟我說她妹妹告訴她修二&彰在九州那邊也很紅,天啊!!我的腦中真的是一片空白了啦!!

 

 

    今天在逛一些家族時,看到很多家族都有PO今天的台灣各大報紙也都刊了修二&彰單曲大賣的事,我真的只能在房間大叫天啊!!想到我十一月三號去新宿的HMV,就真的只發現到那間唱片行只剩一張修二&彰的普盤單曲.我以為只是新宿那邊賣太好,沒想到……雞皮疙瘩再次豎起來了……這次的教訓讓我知道,要買CD還是要先訂比較好……好在這次我有訂……本來只想買日版的我,看到這樣的新聞,也忍不住想再買台版的起來保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