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
,我和前幾天新來的台灣學生一起走了二十幾分鐘的路去新大久保車站搭車.我到新大久保的車站月台時,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修二與彰的看板還在不在.看到看板還在,我就用手機再拍一次白天拍到的看板.清楚多了呢……


        後來我們去原宿的竹下通吃義大利麵和
PIZZA等東西的吃到飽,一人限吃一小時980日幣,東西還不錯吃,只是PIZZA焦了一些….我們真的吃得超撐的…..

台灣的吃到飽社的各位,我到日本來後還是有繼續幫各位尋找吃到飽的店唷!!

下次來日本就由我帶路吧!!~~

 

       吃完後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我們去原宿的GAP小逛了一下後,就走路去NHK,真的很漂亮呢!!期待可以看到整條街都是紅葉的日本!!

 

     在往NHK的路上下了一點點毛毛雨,所以在到達NHK的對面時,抬頭看到天空出現一道彩虹!!這應該是因為剛剛的太陽雨的關係吧!!我們趕緊拿起手機拍照,附近的日本人看到我們在拍天空,發現到有彩虹,也都紛紛跟著拍照呢!!好感動唷!!來日本看到的第一道彩虹!!~~

 

     到了NHK,我們去尋找NHK的商店!!因為我很喜歡NHK的那隻電視娃娃~ど~もくん,所以想去買ど~もくん的東西!!

     我想我會喜歡這隻娃娃
,也是因為以前看少俱時,常常看到斗真等其他Jr.們抱著它的關係吧!~~去年來日本時,在淺草也看到那種裡面有人的等身大的ど~もくん,當時我也是興奮地請朋友幫我從遠方拍跟ど~もくん的合照呢!!

 

 

     NHK的商店裡真的有好多ど~もくん的東西唷!!每一樣都好可愛!!不過大隻的娃娃一隻要8千多日幣,實在是買不下去……我在那邊挑了ど~もくん的鑰匙圈和一些手機吊飾,那邊的ど~もくん的手機吊飾還有搞很多各地的限定版,每一樣都很有趣!!買了北海道的限定版, ど~もくん騎在咬著魚的熊身上,很有趣呢!!

 

 

    其實在到NHK,我有想到昨天看到的情報,今天小池徹平和瑛士的WaT會到NHK來錄影,不過我們也不是什麼FANCLUB會員之類的,就算想看錄影也不知道去哪看,所以就離開NHK,往涉谷前進.

 

 

     今天我的目的其實是要去涉谷看看能不能看到KATTUN應援排球的廣告.
     之前來涉谷有看到大看板,可是前幾天從網路上知道他們有拍CM在涉谷的那三個大螢幕播放,我就一直很想去那邊看看.

    今天我先鼓起勇氣在人潮眾多的街口拍對面的應援海報.不過因為天色有些暗了,海報上的燈也亮了,所以拍到的海報的最上方的KAMEJIN都因為反光看不清楚……下次要找白天再去拍拍看……
   


      之後我就走到車站那邊,本來想找一個可以坐的地方等CM,偏偏到處都是人,根本沒有可以坐的地方,所以我們只好站著等.

     沒想到才等個一兩分鐘,就被我們看到廣告了!!>_<
不過實在沒辦法同時三個螢幕同時看......當我盯著其中一個螢幕時,什麼時候跳到旁邊之類的我都還反應不過來呢……總而言之今天是在看得很混亂的情況下看完那個廣告的……看到的時間是PM5:20左右.

 

    後來我想去拍涉谷的修二與彰的廣告看板,所以我們往車站右邊走.
    那個看板是我在十一月二號來涉谷拿他們的CD,因為走錯路而發現到的.今天再走過去,好在看板還在……




       我們走過對街拍照,然後再走回去搭車.一路上也一直抬頭,期待再次看到廣告,不過自此之後就沒再看到廣告了,所以我們能在到達涉谷沒多久就看到廣告,算是很幸運的吧!!>_<

 

 

    回到宿舍後,真的是累到翻了,不過因為中午是吃吃到飽的關係,晚上七點多回到宿舍,肚子還是有夠漲的,根本不用吃晚餐.後來我們在一樓大廳看電視休息,突然看到今井翼和NEWS的手越一起拍的廣告,嚇了一跳!這是什麼組合呀!?第一次看到這支廣告,無法理解為什麼是這兩隻合拍的廣告……

 

 

    話說KATTUN或赤龜也拍了蠻多廣告的,不過我怎麼來一個多月,都沒有在電視上看過他們的任何廣告呢!?他們的廣告我反而都是從網路上DOWNLOAD下來看的……不過龜梨和山下的修二與彰的單曲廣告、他們兩個拍的N種日本電視台的廣告及中島裕翔的廣告倒是看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