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專門學校報名了!!兩萬日幣….考試日期就在下個星期六了好快

  
 今天開始可以買WaT明年三月的演唱會的票.我跟班上的韓國同學約要一起看,所以今天一有空就試著要打電話,可是電話一直忙線中……他們真的變成超人氣團體了呀……!!一直到晚上九點45分左右,我才訂到票

 其實我也不算是他們的
fan,不過在日本這段時間真的很想看一些演唱會或參加一些活動哪….而且我的泰國室友和韓國同學都很喜歡他們,所以常注意他們哪...所以就跟朋友約去看WaT的演唱會.為了提早買票,我也加入了他們的手機情報的會員.有空的話我就PO一些小池徹平的訊息上來吧!!

 

   本來今天打算跟韓國同學去涉谷的Johnnys’ Fan Club,想去那邊直接入會,可是今天韓國同學跟我說昨天晚上她的朋友邀她今天去橫濱看Orange Range的演唱會,所以今天的涉谷行延期.我的韓國同學真的很喜歡Orange Range!!所以有機會去看,她當然不會放過囉!!

 

    今天去報名專門學校,那邊的櫃檯有NHK的明信片,上面有超可愛的ど~もくん,所以我當然拿回來囉!!呵呵!!好可愛唷!!

 

    之後,我就回宿舍了.吃過午餐後,我又騎著腳踏車去附近的店買東西.之前幫泰國室友辦接網路線的事,NTT給了我和泰國室友各兩張價值500日幣的GIFT CARD,可以再很多便利商店使用.泰國室友把她的卡也給我,所以我共有四張卡.今天我就拿著卡去便利商店買兩本ARASHI封面的TV.不過還是很好奇,NINO你那到底是什麼頭!?

 

    今天我也收到之前吃的上戶彩代言的冰淇淋時,應募中獎的手機吊飾!!之後比較沒那麼冷的話,我也想再吃那個冰淇淋去應募其他的手機吊飾看看!!

 

    下星期有好多節目有ARASHI,可是已經到了要考試的時候,真是令人頭大呀…HEY HEY HEYUTABANMusic Station……..全部都有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