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班上的台灣同學~さん家去吃飯.在出門的時候,打開鞋櫃,看到一張明信片.翻過來一看!!天啊!!!!!!!!!!!!!!!!!!!!!!!!之前寄去抽獎的平山綾的SPECIAL活動的當選明信片!!!要參加這個活動,是要在之前買齊平山綾近期出的5項商品,然後參加所有的活動,蓋到5個章,才能寄去參加抽獎.我托日本的平山綾的FAN~一番さん的福,拿到那張可以抽獎的明信片.今天收到這張明信片,真的是給它超高興的啦!!!很快又可以見到平山綾了!!>_<活動是在11/23的下午開始.不知道是怎樣的活動,好期待唷!!! 

        11/23
是日本的假日,我ㄧ開始忘記那天是假日,那天的活動是pm1:00開始入場,我本來還在擔心我上課要上到PM12:50,趕去參加活動會來不及,不過被一番さん提醒,才想到那天是假日,所以不用擔心.現在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唷!!

        今天和班上的高さんPM1: 00在學校見.本來看天氣預報,今天只有9~19,所以以為會很冷,不過出門時出大太陽,沒想像中冷.在和高さん見面前,我先和泰國室友去附近的超市買東西.今天的超市在下午一點前買東西有5倍的點數,而且有很多東西特價,所以人很多.我後來因為時間差不多了,就把想買的東西和會員卡拿給泰國室友後,就先離開超市.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賣一大盒的揚げ料理,一大盒才250日幣,所以買了那一大盒的揚げ料理,再去跟高さん見面.

       在一點時,我和高さん見面後,我們先去那附近的超市買東西,然後去高さん. 高さん一個人住,房間小小的,不過好溫暖的感覺唷!!而且浴室也小小的,浴缸跟日劇版的花より男子的杉菜家的浴缸很像,小小的~~~~>_< 而且她家離堀越學園好近唷!!就在堀越的門口的巷子出來後,走過對街一直走,拐個彎就到了!!~~意外的發現!!

    今天在高さん家打擾了一整天,吃了午餐及晚餐,吃到很好吃的料理呢!!幸せなぁ~~在她家也看了不少節目.首先是まごまご嵐“.這一集的まごまご嵐並不是去當別人的孫子,而是在練習划船.說到划船,感覺上日本最近很多關於划船的節目哪……他們在推廣這項活動嗎!?鈴木杏和錦戶亮在上一季演的一起加油吧也是一直在練習划船說……

    今天的まごまご嵐看到ARASHI他們辛苦的在練習划船,不過就是一直划不好,一直無法順利前進.最後發現到原因,是因為大家划的速度不同,船槳和船槳會一直撞到.而會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AIBAちゃん……指導他們划船的那位老先生說,因為AIBAちゃん可能是因為認為自己划的比別人好,所以他的速度都會比較快,而沒有配合其他的人.後來AIBAちゃん在鏡頭前面,被宣佈他為ARASHI划船隊的候補選手.我覺得如果是我,我會覺得超恥ずかしい的吧後來在節目預告,AIBA也說他要退出划船隊,松潤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說了最悪だ!“……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呀!?我上星期沒看節目.不過上上星期看預告時,他們就說要退出划船隊了,但後來是什麼原因他們又繼續划船,我就不知道了所以這次又聽到他們在喊要退出划船隊,到底實際上會變成怎樣呢!?期待之後的發展吧……節目最後也看到ARASHI在宣傳他們的新單曲,也看到單曲的宣傳廣告了,好想趕快拿到CD!!!!!!

   我也看到了好像是重播的笑っていいとも節目.有很多這一季的各日劇的演員到場來,好多好多來賓唷!!一リットルの涙”也有來唷!!在節目比較接近尾聲時,看到那些演員的射箭比賽.錦戶亮POSE擺得超帥的!!>_<其他演員也是,大家都好厲害唷!!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六點,看到了MUSIC FAIR 21節目.這個節目是ARASHI初登場的節目,昨天J-Web也有ARASHI錄這個節目的花絮呢!!所以好期待這個節目唷!! 節目一開始,就是ARASHI演唱組曲.他們共唱了「ハダシの未来ともどいながら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三首歌.再演唱第一首的「ハダシの未来」時,這幾個小子都不專心好好唱歌,拼命在鏡頭前面擺各種姿勢,AIBA還做出在挖鼻孔的動作……天啊這幾個人都不計較形象了嗎!?不過後來在唱「ともどいながら」和「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時,每個人又變得超帥的啦!!!!後來輪到小事樂團演唱, 然後做了小小的訪問.然後就是ARASHI演唱新單曲”WISH”!!5個人都穿得全身從頭紅到尾……看過去真的有夠紅的……現場演唱這首歌,有些動作好可愛唷!!!!!~~~不過還是想說……NINO你那是什麼頭啦!!!

       之後輪到小事樂團也演唱過後,就輪到訪問小事樂團和ARASHI.現場除了小事的主唱和主持人之一的鈴木杏樹是女生外,其他都是男生.所以就請持田香織選一些她印象中的誰是什麼樣的人.其中說到ARASHI的選項分別是:

 

 

 

 

 

 

 

 

@持田香織の印象:OOOOは自然体→相葉雅紀                          

@持田香織の印象:OOOOは何事も一生懸命。。。(中略)実は優しい→松本潤 
@持田香織印象:OOOO上手→二宮和也

 

@持田香織の印象:OOOOは器用な人→櫻井翔  

@持田香織の印象:OOOOはほのぼの系に見えて、実はクール→大野智 


       然後等到晚上七點多,有一個龜梨和也率領的Johnny’s Jr.對抗宮迫博之等人的排球對抗賽.今天播出的只是宮迫博之那一隊的人去偷看Johnny’s Jr.的練習,然後有一個練習賽.真正的對抗賽會在下星期一的11/15排球比賽開始當天會比.電視則會在下下星期的OHNO生日當天的11/26播出.期待~~~Johnny’s Jr.
負けないでね!!

        看完那個節目後我就離開高さん,那時候也已經八點多了.外面超冷的……後悔沒帶個圍巾出門……我趕快趕回去洗個澡後,又趕快看晚上九點的改造野豬”.今天看改造野豬的人好多唷……兩台電視坐得滿滿都是人

       

       看完改造野豬,我就來寫網誌.等到十一點,再看一個「恋のから騒ぎ節目.因為來賓是AIBA~~~~AIBA好帥唷!!

  

 

     今天就這樣看了一整天的電視……下星期六就要考試了,可是下星期還有很多節目有ARASHI !!!!!!!!還是沒辦法放棄看ARASHI的節目……昨天晚上,本來想看半夜00:30音樂戰士節目.來賓是ARASHI.不過兩台電視都有人在看其他電視,所以搶不到電視,看不到ARASHI……回房間用手機看情報,這次為了宣傳新單曲,他們也會上很多廣播節目.不過上廣播節目的名單怎麼幾乎都是NINO!?有  一兩 次的SHOOHNO!AIBA有那麼忙嗎!?完全沒上半個廣播宣傳.NINO則是太閒嗎?上了一大堆廣播節目……  

 

      今天也看了超多次KATTUN宣傳日本テレビ和排球的廣告.只要轉到日本電視台,幾乎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一次廣告,真的是狂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