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本來想走了,卻被老師叫住。因為我這星期六就要去考專門學校的入學考了,所以被老師留下來練習面試。等到練習完,已經快下午三點了,我騎腳踏車去中野幫朋友買海報。一個朋友託我買一些上戶彩的海報,不過他要找的那幾張我都沒找到。之後我幫早紀買修二與彰的青春アミゴ單曲海報和嵐的WISH單曲海報以及野ブタ的電車宣傳海報。買完後看了一下手錶,時間已經快PM3:40,我又趕快騎車沿著堀越的門口那條路回去。本來以為那個時間會有很多堀越的學生,不過那個時間學生已經都走得差不多了,所以也沒看到幾個人……

 

 

        晚上看了HEY HEY HEY,ARASHI唱歌的時候真的是超帥的啦!!不過全身從頭紅到尾也未免太……

在訪問時,主持人問他們ARASHI和關八是不是好朋友,ARASHI竟然大家都拼命否認…(那時候我心想:最好是你們跟他們不是好朋友啦!前幾天看TV誌還看到AIBA說他在舞台劇的大阪公演結束後跟橫山裕去吃飯…)

 

 

       原來ARASHI他們絕對不承認他們跟關八是好朋友,可能因為覺得有點丟臉吧!主持人松本人志他們也都說關八他們根本是バカ,尤其是村上信五,每次反應都很大…SHO就說,HINA每次都笑得很誇張,還會拍手。有一次他跟HINA約出去,看到一個穿著花襯衫、牛仔皮靴,用夾在腋下的男用包,戴著黑色太陽眼鏡的人,沒想到那個人就是村上信五……後來在坐著聊天時,他也會被HINA突然的反應嚇到…

 

 

        AIBA則說以前有一次他洗完澡出來後,換橫山裕要進去洗。在AIBA走沒幾步後,突然聽到浴室傳來~~~~”的一聲慘叫,AIBA嚇到,想說橫山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所以去敲浴室的門,可是橫山都沒有反應,AIBA很擔心,就直接打開浴室的門,結果是看到橫山裕穿著一件女用內褲,不好意思的說他買錯了…害AIBA好尷尬……主持人說,橫山根本不是買錯,他根本是變態嘛!!所以ARASHI說他們絕不承認他們和關八是好朋友.

(我說…橫山你買錯也就算了,幹嘛還穿起來…難怪人家會覺得你是變態…)

後來節目也問他們五個成員誰放屁最臭及誰最小氣兩個問題,然後也做了街頭訪問,問一百位高中女生,請他們從他們的臉來選,那些女生們大家說話都好毒喔!回到攝影棚後,OHNO也忍不住說現在的高中女生說話都好過份!!

   結果出爐,那些路人認為以臉來看,放屁最臭的人是AIBA,因為他應該麼東西都會吃,所以放的屁應該也很臭;松潤則只有一票。松潤說他放屁都沒聲音,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有放屁…

 

 

   而路人選出來看起來最小氣的是OHNO,覺得他是會在販賣機旁邊找零錢撿的那種人…呵~不過團員自己選,NINO則是冠軍.NINO自己也承認他很小氣。他會要先輩他們請他吃飯,因為對方是先輩,付錢是理所當然的。主持人就問NINO,那如果他跟後輩去吃飯要誰付錢?NINO回說,所以他絕不跟後輩去吃飯…這個小子真的是摳耶…團員們也說NINO現在是錢存最多的人,NINO也說他每天都會計帳呢!(不過如果是我,我會選OHNO.因為NINO都把錢砸在電動玩具上吧…)

 

 

    這集的HEY HEY HEY真的很有趣,而且有提到關八呢!一定要當做永久保存版存起來的啦!!這一集的NINO髮型就很OK,沒有那種令人無法理解的髮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