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為了準備明天的入學考,中午和韓國同學吃完午餐後就回宿舍看書。白天的宿舍的讀書是都沒有人,所以可以好好的看書~

      
      今天早上在到學校之前,就收到手機情報,內容是說:

ANEGO年末にSP放送決定!!

 

2回に分けて放送!!黒沢がモンゴルから帰ってきます!

 

半年後の設定だから、仁くんまたモンゴルロケ!!

        到了晚上八點,為了看ARASHI,我去一樓看MUSIC STATION

今天的ARASHI還是全身從頭紅到尾(汗…)

當他們在唱新歌”WISH”,舞蹈動作好可愛唷~過最後表演完後,AIBA不知道為什麼還故意把腰往前挺,其它團員看到都在偷笑,AIBA自己也在偷笑…真是意味不明哪…在Arashi表演完後,泰國的室友傳了一封MAIL給我,內容寫著:

“R U SMILING NOW RIGHT!?ARASHI”

呵呵~看到這封mail我還真的給它忍不住笑出來~雖然本來臉上就是掛著笑臉沒錯啦~~看到這封mail,真的是太有趣了!

 

        之後在介紹單曲排行榜時,ARASHI竟然是第二名,第一名竟然又是修二與彰那兩個傢伙!!!第三個星期了…會不會太紅了呀!?我本來以為ARASHI這首歌配的是收視率超高的花より男子,應該會賣超好的呀!!所以看到他們是第二名時,老實說心裡很不爽呢…不過老實說,在日本同一天發專輯的KinkiKids專輯宣傳看板到處都看得到,廣告也打得凶,反觀Arashi,我沒看到任何宣傳看板,電視宣傳廣告看到的頻率也不高…應該打凶一點呀!!傑尼斯偏心~~把廣告費都拿去宣傳修二與彰了嗎!?到現在都還能看到青春アミゴ的宣傳…

 

 

         這集的Music Station來賓也有平原綾香,ni之前演的優しい時間的主題曲就是平原綾香唱的,所以都可以看到arashi他們和平原綾香在聊天,尤其是小ni,他就坐在平原綾香旁邊呢!!當節目到後半部時,ohno不知道哪來的綠外套,全身紅加上綠外套,超像聖誕紅的!!好怪唷!!

 

 

     Music Station下禮拜的來賓都還蠻大ㄎㄚ的,SMAP、濱崎步、安室奈美惠,當然也還有ARASHI~而且下星期Music Station會宣佈12/23super concert的應募方法,所以下禮拜的Music Station一定要看!!

 

 

       看完Music Station,我又回去看書.

在九點多快十點時,手機突然又收到一封讓我睡不著的緊急情報.

 

內容就是Arashi突然決定在後天星期日辦「WISH」發售紀念記者會.

 

限定要在會場買CD,CD的販賣時間預定是

 

11/20()AM7:30~12:00,而且還買CDWISH的海報!!

 

會不會太好康的一點呀!!超緊急的!!臨時這樣宣布,會把我們嚇出心臟病的!!

 

而且時間那麼早,又不准漏夜排隊,天啊~那天要幾點起床呀!!

 

 

         之後十點去看花より男子,整個人還是興奮到不行,在廣告時間就跟在宿舍認識的日本還有台灣的朋友說這件事,在看日劇時,心臟一直狂跳哩!!天啊~就這麼臨時,讓我有機會看到arashi,所以拼了命也要去!!不過為什麼會這麼臨時辦這場握手會呢!?難道是…為了衝銷售量嗎!?不管如何,為了海報,為了和arashi握手,一定一定要去!!我ㄧ方面也在慶幸,好險活動不是辦在明天,而是辦在後天,如果是明天,我要考入學考根本不可能去呀!!而且本來我星期日也有打算考另一間學校,但一間兩萬日幣的報名費實在太貴,所以想先考一間再來做決定,所以…好在我沒報另一間學校呀……

 

 

        在宿舍看花より男子的人越來越多了,其它日劇不見得有那麼多人在看,不過在花より男子播出時,整個大廳滿滿的都是人,位子不夠,還有人去搬食堂的椅子來!!我看了覺得好驕傲喔!!不愧是收視率高的日劇!!

 

 

       看完日劇後,我忍不住想打電話給台灣的Arashifans的朋友,跟他們說這個消息,然後想問問有沒有什麼想要我跟他們說的話之類的…可是有的人有接通,有的人沒接通~KA和嵐嵐~妳們還真是難找啊…

 

      打完電話,請日本人幫我做個明天考試的模擬面試後,本來打算回房間就趕快睡覺,不過在看某傑尼斯的論壇時,看到有人說要去arashi的握手會,忍不住趕快傳訊息給她,看能不能一起去看…畢竟參加這種活動有伴比較不孤單嘛!然後上官網看消息,用到一點多才去睡覺…

 

天啊~~好想大叫喔!!!我就快要可以看到arashi了耶!!!近距離的arashi!!

 

我會跟誰握到手呢!?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