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卻還是要一大早起床,因為今天要去考學校的入學考.起床後不久,就收到J-Web的訊息,是關於昨天緊急宣布的明天的握手會的事.大致的內容都跟昨天看到的差不多,不過多了一句松本潤は、ドラマ収録のため参加は未定です。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ください。……搞什麼呀!!雖然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不管arashi的誰,我都很想見!不過少一個就感覺有差……


  之後我在早上九點半到那個學校
,考試在十點開始.考完筆記考試後,十點五十分就開始考面試.面試的時候我緊張到不行,總覺得有些答非所問的感覺……悽慘……

回到宿舍後,也才十一點半.我先上網看有什麼新消息.

昨天在某論壇上看到有一個人po了緊急握手會的消息,那個人說她的姐姐也會去,所以我就寄短訊息給她,看能不能跟她姐姐聯絡,跟她一起去.好在今天收到了回音,也和對方聯絡到了,明天可以有伴去看arashi!!本來我也約了前幾天在中野認識的小NIFAN,不過那個小妹妹下星期要考試了,所以她也不能去.ARASHI這次的活動真的很緊急,很多要打工的人也沒辦法臨時請假吧……對我來說,好在活動在明天而不在今天,不然我也會哭死……對我來說,這是上天給我的最好的禮物吧!!讓我在考完試的隔天可以見到ARASHI!!

 

今天的まごまご嵐

 

本來上星期的預告說AIBA想退出划船部,

讓我非常在意之後的發展.今天再看到這一集時,

原來AIBA覺得划船的樂趣沒了,甚至有點開始討厭划船,最重要的是,他認為,他不想給其他團員帶來麻煩…

一開始光さん很期待AIBA,在划船的動作中,也是AIBA做得最正確,不過就是時機不對,每次都比其他團員划得快,所以在排名單時,AIBA就被踢除在外,所以後來AIBA萌生想退出的想法.

SHO知道AIBA想退出,就去找AIBA談談,AIBA說如果她是因為跟大家的TIMING不合的話,就把他調過來就好了,不愧是SHO哪…AIBA也在SHO的面前說出自己很想再繼續快樂的划船,害我好感動唷…不愧是ARASHI!!>_<

所以後來AIBA也都自己在練習動作~這樣的AIBA真的很值得給他拍拍手!!!

 

ARASHI他們為了這個划船隊,真的付出了許多心力呢!!下雨天也去練習,每個人划到手也都磨破了…真令人心疼呀…SHO還拿起NINO的小手說,真是可愛的手呀!!問小NI幾歲了?NI22.SHO就舉著小NI的手掌說都:都已經22歲了,手還這麼可愛~NI回說:很像漢堡吧!!這兩個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OHNO因為舞台劇的關係,一直沒有空跟大家一起練習.在指導的光さん和他老婆生日那天,OHNO還帶了一個他們倆夫婦在划船的樣子的蛋糕去,ARASHI大家還唱著生日快樂歌,這幾個小子真的很有心呢~難怪合作過的人大家都很喜歡他們~而因為蛋糕的關係, さん後來也更有勁地指導ARASHI他們划船.

 

 

另外,さん的指導方式讓ARASHI的團員紛紛有不同的抱怨.OHNO作為隊長,也很擔心大家的練習.在十月二十四號那天,OHNO一演完舞台劇,在會場就打電話給

 

ARASHI其他團員.接電話的是SHO.OHNO問他們練習完了沒,他打去時剛好ARASHI他們剛練完,所以OHNO就說那大家可以先各自回家,OHNO要趕過去會場.OHNO講完電話後,工作人員問他剛演完舞台劇不累嗎?可是那天OHNO的舞台劇只有下午的一場,OHNO又很擔心大家的狀況,所以還是決定要過去.OHNO先去卸妝,然後在約晚上九點左右到達練習划船的地方.OHNO一進去後,看到大家竟然都還在原來團員們從さん那邊第一次聽到OHNO自己會私下一個人去給さん做個別訓練.OHNO還交代不要讓其他人知道.第一次聽到OHNO都這麼拼命練習的團員,大家可能也都很感動吧!!所以也都繼續留下來做室內的練習.這樣的ARASHI……實在不得不喜歡啦~~

 

 

後來他們要求要做競賽,因為NINO是負責喊口號的,所以他沒有比賽.

 

其他四個人分成兩組,AIBAOHNO一組,SHO和松潤一組.

 

比賽的結果,AIBAOHNO獲勝!!他們兩個當然很高興,滿臉笑容~節目就說連之前想退出的AIBA都是笑容滿面~AIBA也說他划得很快樂!~不過SHO他們的臉色就很不好,一副無法置信他們會輸的感覺,所以他們很不爽,他們說他們完全感受不到划船的樂趣.到了下週預告時,變成松潤在抱怨了!!而且他和其他人及さん好像還有所不愉快,預告還播出松潤在大家的面前臉很臭超不爽的掉頭就走.不知道又是什麼事了!?……最近看這個節目,都很擔心ARASHI的感情會不會因為這個划船隊而變不好!?我想太多了吧~

 

 

下午跟室友去附近逛逛時,LAWSON拿了WaT明年三月三號第一場演唱會的門票了!!不過明年三月的演唱會,現在賣票不會太早嗎!?

 

 

晚上快八點半時,突然接到喜歡KAME的同學的MAIL,今天的スポーツ報知KATTIN,所以我又突然跑去幫她買報紙去~我也順便翻了一下其他報紙,有看到SHO要初主演舞台劇的新聞!!~~這樣ARASHI五個人都有主演到舞台劇囉!!ARASHI最高!!明天初的SHO又是電影又是舞台劇的,很令人期待呢!!

 

 

今天也看到了三次JIN的手機廣告囉!!真的是狂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