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幾個ARASHI fans的留學生就要搭夜行巴士前往仙台
看sho的solo con了.
昨天下午人家才來搞好我的電腦網路......拖了一個月的
久違的電腦網路......

今天晚上我們幾個ARASHI fans的留學生就要搭夜行巴士前往仙台看sho的solo con了.昨天下午人家才來搞好我的電腦網路......拖了一個月的久違的電腦網路......

 

從昨天晚上我就一直滿心期待仙台之旅.今天也是打從一早起來就很忙碌.
今天我一早上課前,就先做好自己和班上的台灣同學及泰國室友的早餐.
在到學校的路上,我又被人家問路了......這次是一個韓國男生,
用英文跟我問路......我還真常被人家問路呀......剛好前2天收到之後要唸的
專門學校的資料,我們開學前會先用英文能力分班,所以最近正想練英文哩~~
剛好有這個機會~呵~

今天在上課時,我也根本無心上課,滿腦子在想晚上要去仙台的事.
今天Allen也要飛來東京,明天再跑去仙台看sho的演唱會,
所以在仙台可以遇到她吧~

今天早上leader也傳mail來囉!!內容如下:

皆ぁ~元気ぃ~
おいらは最高に元気だ
よ!!
最近はもうすぐ始まる
”3104”の準備をして
いて早く皆に会えるの
を心待ちにしているよ!

会場でおいらと一緒に
いっぱい汗かいて弾け
ようぜぃ

今回はスタンディング
形式だからうちわは後
方の人が見えなくなっ
ちゃうから我慢して!
その代わりに”3104”
印のリストバンド作っ
たからそれを付けて一
緒に騒ごうぜい

では会場で待ってるね
!!

大野智でした
~~~~~~~~~~~~~~~~~~~~~~~~~~~~~~~~~~~~~~~~~~~
翻譯如下:
大家好嗎??
我超有元氣的唷!!
最近在準備即將開始的3104演唱會,
滿心期待能早日見到各位!!

在會場和我一起揮灑汗水吧!!

這次的演唱會的形式是站位,
所以用扇子的話後面的人會看不到,
請大家忍耐一下!
相對的,有出印有3104的手腕,
所以大家一起用那個吧!!

那我就在會場等各位了!!

大野智
~~~~~~~~~~~~~~~~~~~~~~~~~~~~~~~~~~~~~~~~~~
因為難得今天不用打工,所以今天一下課我就直奔原宿的傑尼斯SHOP
幫朋友們買今年的跨年扇,
從排隊一直到買完東西,花了約兩個小時的時間......
今天買的東西都不是自己要的,全是幫大家買的,
對於我花的車錢及時間,拖我買扇子的人是不是都該請我吃個飯呀!?(爆!!)
在從學校到車站的路上,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外貼了一張之後要販售的票,
上面印有瀧澤和櫻井翔,所以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SHO的演唱會2/5前就要申請,每次都這樣,臨時到不行......

下午回到宿舍時,終於等到最新的會報和SHO及松潤的舞台劇抽票的相關訊息,
這期的會報松潤拍"花より男子”和SHO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的內容最多,
還有他們在拍WISH單曲時的一些照片,不過還沒有時間仔細研讀說......

那就先讓我期待SHO的演唱會吧~
29號回來再來報告仙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