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7號晚上,我們幾個人要搭夜巴去仙台.
在搭夜巴前,我先和YUI去居酒屋吃晚餐.吃飽喝足後,
十一點多我們四個人才集合去搭車.一上車,
就看到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跟我們一樣一副就是要去仙台
看演場會的感覺,原來大家都很拼呀!!呵~~

原訂十一點半要發車的夜行巴士,可能因為有人沒有到,
所以一直等到十一點快五十分才出發.
之前搭的夜行巴士都是在開車後沒多久就把車上的燈都關起來,
不過這次搭的車卻開了半小時都還沒關燈,
害我們一開始都很不好睡......
好不容易我睡著後沒多久,在一點十分左右我們到了第一個休息站.
那個休息站在栃木那邊.我們幾個就像觀光客一樣,在那邊努力的逛お土産,
那邊的每樣東西都好可愛,讓人好想買唷~~~
而且那邊有很多當地的限定商品,真想買一堆起來放......
不過要去看SHO的演唱會,又是全場站立沒有座位,帶一堆東西很不方便,
所以想說回程時再來看看.
YUI在休息站就買了一些零食,所以上車後大家就像搭遊覽車旅遊,
在車上分零食吃.車子在AM1:40分左右再次出發,
這一段時間我也一路睡......

約AM3:45左右,我們到了第二個休息站,這次的休息站在靠近福島那邊.
我們一下車時,就那麼剛剛好,天空開始下起細細綿綿的粉雪,
讓我好興奮唷!!我以為這幾天不會下雪的說......

在這個休息站,我買了小小的福島限定特產.因為車子開暖氣很熱,
所以IVY也買了2盒PINO.車子在4:06左右出發,
這次車子一開動司機就把燈都關起來,
所以我們可以說是摸黑找黑色的PINO吃,呵~~
吃完PINO後我也沒有馬上睡著,我一直在看窗戶外面......
看到窗外地上一片白,天空也下著綿綿的粉雪,不知道到了仙台後那邊會不會雪......

後來睡著沒多久,司機把車上的燈都打開,
原來我們搭的車會先到福島,有些人要在那邊下車.
等福島下車的人都下車後,一直到AM6:10,
我們終於抵達仙台.
一早到仙台,還真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我們幾個在麥當勞吃早餐,然後我和雷小咪去外面探路.
可能因為半夜有下雪的關係,走在路上又好幾次差點滑倒......
本來我們想去找HOTEL休息個幾小時,
不過實在不好找,問到一家飯店,他們又客滿,
沒辦法實在沒地方去,外面天氣冷大家又沒睡好,不想去外面晃,
所以我們又去車站裡的STARBUCKS坐......

這一坐就坐了很久......我們一直到了約十點左右,才離開咖啡廳去廁所
戴隱型眼鏡和化妝.然後逛了一下賣名產的店家和百貨公司.
無聊的我們在百貨公司下面找到地方坐以後,
就又給它坐在那邊混時間.
到了差不多賣周邊的時間時,我們才起身前去買周邊.
賣周邊那邊真的是排了一串人龍呀~~而且賣的速度好慢......
我們就這樣在冷風下排隊買周邊......
在排隊時,IVY一心想買毛巾,
不過YUI和雷小咪在旁邊一直努力花費口舌,要她不要買毛巾,
不要上SHO的當~而且這次SHO的毛巾印的是"THE SHOW",
所以她們拼命說搞不好帶回台灣,人家會誤會她是羅志祥的fan,
後來又叫她乾脆去賣羅志祥的fan好了~~哈~~結果IVY還是買了......

買完周邊後我們就去找置物櫃放行裡.不過大部分的置物櫃都已經有人使用了,
所以我們走了好一段路才找到空的置物櫃.東西都放好後,我們就去吃飯.

仙台的名產有一項是牛舌,所以我們後來在百貨公司某間餐廳吃飯,
就點牛舌定食類的套餐來吃.在仙台車站那一帶,真的走到哪裡都是賣牛舌料理的餐廳.
我們吃到快到排隊的時間才離開,離開後就又去置物櫃把剩下的包包和外套等東西丟到置物櫃裡,
然後去排隊準備入場.

仙台那邊的場地有分A~F區,
我們排到自己的區域後,
一問才發現根本沒有在整隊,所以後來在帶隊時,
工作人員是喊某某區1~50號......100號以前......150號以前......
這樣的喊法,真是......

等到我們終於進場後,我們特意選站在最後面有可以靠的地方站,
我和雷小咪是同一區,YUI和IVY是另一區的,結果有夠巧的,
在YUI她們進來後,她們那一區剛好站在我們後面,而且她們兩個又是那一區的頭,
所以我們四個等於又是站在一起看CON.

演唱會的場地很小,應該只有容納一千多人吧~~
別說比台灣的南港101小,
我覺得根本比內湖美麗華附近的那家PUB還小哩~~
所以我們就算站在後面,也可以算是近看到SH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