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有去學校上課,因為今天我和以後要住在一起的台灣同學一起去找房子.
在去看房子前,我們先去原宿shop買東西.
今天的shop沒有排人,讓我好意外唷~~

幫朋友買完東西後,排隊結帳時,看到櫃檯上方多了Arashi的枕頭套,
之前都只有kinki、瀧與翼和KT團有出,
所以看到ARASHI的枕頭套時我好高興唷~
也立刻買下來了~~
不過那個圖案做出來的商品還真不少啊.....
面紙套、資料夾、內頁夾和枕頭套,這些東西的圖片都嘛是同一張......

買完東西後我們又去逛了幾家賣原宿照的地方,
看到好多SHO的演唱會的照片,也看到有店家賣之前小NI和AIBA
去練習打棒球時抽菸的照片......

等到都買完東西後,我們就去看房子.今天是討厭的下雨天,
我們在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去看房子......
在日本租房子很麻煩,而且又要保證金禮金仲介費之類的,
本來我們看上一間還不錯的房子,也實地去看過那個房間,
不過在算錢後,覺得還是太貴......所以又要再另覓住所......

用完房子的事已經下午三四點了.我們在附近找一間拉麵店吃午餐.
我很喜歡那家拉麵店,因為那家拉麵店碗盤上都印了"嵐"的字樣.
前年來日本遊學時,親戚帶我去這家店的某分店吃東西時,
就讓我喜歡上這家店.只因為......碗盤上都印有"嵐"......
好想把人家的碗盤帶回家喔......

吃完東西後,我和同學再去FC那邊.前幾天我和雷小咪有來應募明天松潤的節目,
所以要來看結果.而我同學也因為想入會,所以我們就一起去FC.
當我一到FC,找到名單時,立刻發現到我們的名字.
可能是FC的人可憐我們上次明明抽到又因為沒帶東西不能去看,
所以這禮拜可憐我們給我們機會去看吧~
這樣算來......明天的歌笑是KT宣佈出道以來第一次錄歌笑哩!!
應該甚至可以說是第一次公開錄影吧~~
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明明不是KT的fan,也不是松潤的fan,
偏偏就是愛看明星,所以也去應募節目看他們.
不知道明天看到KT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晚上我和雷小咪還有YUI和我喜歡KAME的同學一起去品川車站那邊.
我是要去找ALLEN,請她幫我帶一些東西回去寄,
雷小咪和YUI則是要去看有沒有機會買到可以接受的價格的票.
品川車站那邊今天也是很多歌迷舉著牌子請求讓票的......
我見到ALLEN後,把東西給她,也讓她看今天買到的ARASHI枕頭套.
ALLEN也想要枕頭套,所以我就先讓給她,
反正我之後有的是機會去買~~

當YUI和雷小咪去找黃牛時,我和ALLEN坐在麥當勞吃東西+算錢.
後來YUI他們回來,說今天的票降不下來等等,
黃牛叫他們晚一點再去問問看.
後來到了他們要在去問票價的時間時,雷小咪突然看到秋山純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就趕快叫我們,然後我們這幾個就跟了過去.
秋山純的旁邊還有一個頭髮很金的人,看背後我本來以為是屋良,結果不是,是町田~
這兩個好樣的~MA果然和SHO是好朋友!!

當我們跟著他們走到接近會場的地方時,我拿起手機想偷拍他們的背影,
不過好死不死當我準備要拍照時,秋山純突然回過頭來,
嚇死我了~我只好趕快假裝我在看手機,
雷小咪和YUI則是立刻衝去旁邊躲起來......

秋山和町田走去的地方,我們本來以為是會場的後門吧~
當我們幾個站在旁邊討論他們的事時,過沒幾分鐘,
又看到秋山和町田從剛剛進去的地方走出來,
我們還在想說他們幹嗎又走出來時,就看到他們兩個走另一條路往
SHO的演唱會會場那邊走去.
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
哈哈哈哈哈~~他們兩個走錯路了啦~~~
這次他們走出來時,就從我們面前走過去,所以我們等於是互相看到正面......
天啊~~我剛剛還假裝只是在看手機經過的路人耶......
完全破功了......

後來因為喜歡KAME的朋友還在等我,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在車上我們又討論了一下房子的事......
哎~~好麻煩呀~~最近的事還真多......
然後又是一堆要抽票的事......

晚上回到家,聽到ARASHI其他團員晚上都有去SHO的演唱會,
最後還一起合唱"ARASHI"哩!!
聽說小NI也有秀他的大光頭給大家看,
討厭啦~~~好嘔好嘔......
還有三宅健和岡本健一也有去.加上MA......
SHO還真是好人緣呀~
不過三宅健會去讓我們大家都很意外哩!!
三宅健跟SHO很好嗎!?!?
如果是岡田准一我們還比較不意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