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討厭的下雨天.在打完工後,我慢慢走路去御茶水車站要搭車, 
途中還因為風太大把雨傘吹翻哩......真討厭...... 

因為我一下課就直接去打工,連午餐都還沒吃,所以肚子超餓的.
在等雷小咪的同時,我就先去電視台附近的車站的麥當勞吃東西. 
今天風雨交加的天氣,讓我快冷死了......坐在麥當勞裡喝熱可可, 
讓自己的身體暖一點.吃完後就去找雷小咪,然後一起去電視台. 
在外面排隊時,真的很冷,整個身體都在抖......

 

 

 

 

照慣例,FC發的號碼牌會被收回去,

但特別的是,日本電視台給我們一張辨識用的貼紙,

 

 

 

 

這張貼紙意外成了我們的紀念品呀~~

等到檢查完所有人的資料後,我們終於被帶到電視台裡, 
我們在樓梯間又等了一段時間後,才被帶進攝影棚裡. 
這是我第一次來錄歌笑,也是第一次來日本的攝影棚錄影, 
所以感覺一切都很新鮮.歌笑的錄影在G攝影棚裡.當我們走進去,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HG和長州小力的大看板,當下我就臉上掛了三條黑線...... 
他們想幹嘛呀!?!?


我們一個一個被帶到定位.我的號碼是六號,所以坐到第一排.

在我們大家都就定位沒多久,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一下注意事項後,
就到了錄影的時間了.
節目從八點半正式開始錄影.首先來賓一個一個進場, 
然後KT、松浦雅彌、松潤等也一個一個進場.

今天的松潤好帥唷!!我們就坐在松潤的左上方,從背後看他, 
他真的好瘦好瘦喔~~而且今天他還留有小鬍子唷~~呵呵~ 
而他今天的妝扮則是從頭黑到腳,頭髮有很有型,皮膚看起來也沒那麼差, 
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KT和其他來賓是坐我的右手方,所以從我的角度往右看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 
仔細看他們的臉,每個人都上了蠻厚的一層妝哩!!

節目馬上就開始錄影了.照慣例從第十名的排行榜開始看起. 
第十名是瀧&翼的VENUS.然後他們做了調查, 
問問這幾個藝人誰是他們心目中的VENUS. 
有一個人很狗腿,說他的VENUS是主持人之ㄧ的和田アキコ,真是夠狗腿的了...... 

後來螢幕映出"松*子"的名字,這時就看到松潤舉手說是他寫的. 
松潤真的很喜歡她,還說他一月光去看她的舞台劇就看了兩次哩!! 
如果哪天松潤可以跟她那麼喜歡的松*子一起演戲,他一定會爽翻天吧!! 
這次的VENUS就是叫HG和長州小力來表演, 
一開始還真是好笑,大家也都努力的打著節拍, 
後來還跑出一堆和HG還有長州小力一樣打扮的人,真是......想吐死我們喔!?

 
後來在錄影時,我有時候會把眼睛飄過去KT那邊看一下. 
不看還好,看了就有一點不太高興.因為他們都沒有專心的在錄節目, 
不是在互咬耳朵,就是在發呆.這幾個人是不是因為要出道了, 
整個都沒心思在錄這個節目呀!?

 
在唸排行榜時,在有人要表演前,KT的團員一個一個輪流到我們的下方
來做一小段介紹. 
今天這一集輪流來介紹的順序是: 
中丸雄一→龜梨和也→田中聖→上田龍也→田口淳之介→赤西仁(應該沒記錯吧) 
在輪到龜梨時,龜梨是介紹松浦雅彌的新歌. 
他NG了兩次,每次都在同一個地方出錯,好像是因為他不太會唸或唸不好
這個字
所以在他第二次NG時,松潤就走過來跟他說那個字怎麼念.好在第三次就沒出錯了.


田中聖介紹的是修二&彰的歌. 
而田口在介紹歌時,麥克風根本沒收到他的音,不過他竟然都沒發現, 
唸到一半時工作人員大喊STOP,跟他說麥克風都沒收到音
田口就掛著招牌無敵大笑容,大聲的說すみません、すみません
而赤西在等待收錄時,比別人都還大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翹著腿等…… 
哇哩勒~其他團員也沒這樣,這個小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以前在看這個節目時,赤西的臉色都不是很好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在錄影時也常看到他呆在那邊,在恍神什麼呀!? 

我忘了是在錄哪一段影片時,看到龜梨整個腳縮起來抱著,還蠻可愛的~

在錄影時,我可能是因為都專心的在看節目,跟著節目的流程走,
所以有時候突然看到
誰到我們的下方來,我都會嚇一跳哩!!
搞不清楚他們是什麼時候來的
……

KT裡面補妝最多次的是田口. 
松潤也在看影片時補妝好幾次唷~~還一直照鏡子抓髮型哩!! 
我們也有看到松潤偷吃喉糖~原來他都會帶喉糖在身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