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和菈菈還有手太太小小聊了一下,
就又趕著出門.
朋友昨天跟我說收到YASU的票了,
所以跟朋友約今天碰面拿票.
和朋友約在新大久保車站碰面,


朋友比預定時間晚了15分鐘才來,
所以拿完東西已經超過3點半了.
想說今天的舞台一點就開始,
所以差不多四點左右會結束,
YU
桑今天有去看,
所以想說順便把她的份的票拿給她,
不過去附近晃了一下,又繞到地球座,
時間還是太早,舞台還是還沒結束.......


騎著腳踏車去找某間旅行社的所在地,
找到之後,
剛好也接到YU桑的電話.
她跟我說今天的舞台,
AIBA
NINO&OHNO三個人有來!!!


YU桑約在地球座旁邊的便利商店碰面,
拿票給她,聽她說今天的事.
那三個人沒有上台,
SUBARU
扮記者亂入觀眾席時,
YU
桑說,NINOOHNO兩個人還故意把身體往下躺,
AIBA則戴著黑框眼鏡,
鏡頭沒有拍到他們,
只是剛好YU桑的位子比較偏舞台側,
可以清楚看到他們.
YU
桑有抽到OHNO的東京舞台千秋,
她說,她今天來看舞台以前,
才在新大久保附近的郵局匯款,
沒想到今天就遇到OHNO,
可怕的OHNO!!!


是說,AIBANINO可能和HINASUBARU比較好,
但是OHNO有跟誰熟嗎?
還是他只是想跟著小NI來呢??
還是他想要來大笑一場呢??
今天結束的時間早,
不知道這五個人之後有沒有一起去吃飯還幹嘛來著??


YU桑聊到今天的新聞,
YU
桑比我在意新聞媒體全把小內冠上"NEWS"的標籤,
她比我還忿忿不平哩!!
最後的自我安慰就是............





好吧!!小內是"NEWS",
我們就把他當成是"現關八".......


昨天的WEB,YOKO寫得一副多想來看HINA他們的舞台,
所以本來還以為今天,YOKOYASU會不會來看,
結果並沒有......
總覺得......
2/3
千秋,YASU不知道會不會來?
有一種....HINA他們終於演完,要把棒子交給YASU的意味啊......
希望YASU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