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邊文章早早PO好,
偏偏下半部都不見,只好分兩次PO.....
吼!!怎麼連這邊都這樣??????

今天早上去學校上課
,
賴桑沒有來,
反而好久不見的松原桑來了~


他企業實習結束了,
二月沒有事,所以沒事就會來上課.


本來幾個都會來上課的同學今天也都沒來,
早上我們班導師的課,
自己班的學生只來了四個人吧.....   
而濱田桑和松原桑也都說下午要回家,
我今天也因為有很多事下午要回家,
真不知道下午的課有沒有人上...... 
AXESS
的老師好可憐......(...)


早上的下課時間,
老師走來問我就職怎麼樣了,
還一直要我去找就職中心的七尾老師,
我很為難的說我不要去,
跟老師說我現在有正在準備中的企業,
所以暫時不會去找七尾老師,
再說去找她也不知道要幹嘛,感覺也沒啥用......


早上MAIL就一堆,
因為太多,反而都沒去看.
後來收到文娟的MAIL,
她請我去買報紙,
我才知道今天MAIL那麼多的原因......
原來....今天早上的新聞&今天的報紙,
RYO和小內呀
整個很忍不住想奔回家看新聞的說.....
剛好有看到有封MAGA有提供幾張早上新聞的圖片,
小內穿著那套藍色的超短褲&背心呀!?!?


中午和麻美去吃完午餐後,
去了一趟銀行&郵局後,
請宅急便把東西送來.
回到家後立刻開電視看早上預錄的新聞,
是說,本來早上起來有想說要不要看新聞,
只是想說,反正應該沒啥特別的新聞,
所以才沒看第一手新聞畫面的說....
失算....


找到富士電視台的新聞有小內和RYO的畫面,
整個好開心
邊看還邊忍不住大笑&瘋狂倒轉!!
RYO
醬你在裝什麼害羞啊!?
看了真不習慣XDDD
害我猛大笑......


今天宅急便寄來了三盒WEB賣的照片......
HSJ排球應援的,
也有N團冬CON~


今天開始,WEB又開始賣一堆東西,
搶錢搶得有些過份哪!!
突然小小慶幸,
好在最近EITO沒幹嘛,
暫時不用被這樣搶.....
想到N團光這一次CON,
就已經不知道賣了幾次周邊生寫真,
開始擔心之後會怎麼辦?


ARASHI都開始賣限定CD是怎麼回事來著?
該不會之後大家也都要來玩這招吧.......

之後去幫文娟買完報紙回家,
看到報紙提到小內,還是都提到"NEWS",
感到真的很不開心哪.....
連主題曲都決定是N團的歌..........
很嘔很嘔.........
也同時可以感受到.......
今年傑尼斯最猛推的,就是N團了!!
媒體們每次提到小內,就都只提N,
會提到小八的沒多少
雖然很不想承認,
雖然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