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歌界的那位艷子さん這次在演唱前去泡溫泉,
在影片中她有感而發的說她有深刻的體驗,
那就是............”空腹時或吃飽後,絕對不要去泡溫泉”~

哈~~這誰都知道吧~~我看其實艷子さん根本是諧星吧~~哈~
她也帶了一些紀念品回來,松潤的禮物是最小一包,打開來看,
是穿著比基尼造型的打火機,
打火機打開來時胸部還會發光,背後的小褲褲那邊也會發光,
真的是笑翻我們了!

在錄歌笑路到比較後半段時,突然看到KT六個人都沒坐在位子上,仔細一看,
他們還三個三個分兩邊站,然後看到有四個Jr.也出來了.
我們本來想說今天KT該不會要表演他們的新歌吧!!
後來在錄他們那一段時,我整個雞皮疙瘩立刻豎立起來!!
因為我看到一個我沒想到此生我有機會看到本人的藝人~大黑摩季~~
以前常聽她的歌,看雜誌介紹她,不過因為她很少上節目,
所以看到生人,我整個感動到有點想哭哩!!

我不是她的fan,可是她是我沒想到此生有機會看到本人的人,
所以整個可以說是傻掉了吧!!原來KT是要跟她合唱呀!!
可是看到KT他們跟她合唱,整個感覺就很不對......
我知道這個節目都會有很大牌的明星會來,然後會跟KT他們合唱一段,
不過連大黑摩季都跟他們合唱,就讓我覺得很怪......
而且他們分配的也還真不平均啊!!
為什麼龜梨這邊的三個先跟大黑摩季唱完一段後,
就直接走過來六個人一起跟她合唱,那赤西那邊的三隻為什麼就少了一段啊??

話說......這個節目,為什麼KT都能去跟明星合唱或表演,松浦雅彌也常有表演,
只有A團代表的松潤啥屁都沒有!?!?
雖然松潤唱歌不好聽大家都知道,不過他就只有單單主持,待遇也差太多了吧......

另一個我有點小感動的,是看到大名鼎鼎的前LUNA SEA的鼓手~真矢~
看到他們在表演時,他揮動鼓棒的感覺就是和旁邊那位老先生不一樣,
真矢真的很棒呢!!這位也是我沒想過有機會看到生人的藝人哩!!

一直到排行榜排到第一名時,我才驚覺到一件事.
原來,這個節目的排行榜都是自己預測出來的呀!!
因為我們錄的那天,第一名竟然是堂本剛的那首新歌!!
拜託!!我們錄的那天他才出單曲耶!!哪有可能當天就知道他會是第一名?
而且我們錄的聽說也是隔週才播,所以......我只能說那些工作人員都把自己當神了!!
名次都自己排就對了!!
難怪常常看他們的節目,都不知道他們的排行榜在排什麼......

在錄完節目後,來賓一個一個離開.後來留下KT、松潤、松浦雅彌、和田アキコ
和另一位男主持人留下來錄宣傳影片,錄完後最後只剩松潤留下來再拍一段
只有松潤的廣告.松潤在錄的時候也NG了兩、三次,後來終於大功告成!!

松潤錄完後,工作人員就叫松潤來跟我們fans們說一些話.
一開始,松潤還裝肖維的說"大家好,我...終於...在3月22號要出道了......"之類的,
然後請大家支持他之類的......
然後松潤說最近有很多事他都不知道,像堂本剛要出新歌的事,
還有KT要出道的事,他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然後松潤語重心長的說,那六隻明明都有他的手機號碼,可是都沒有人跟他說
他們要出道的事(在節目最一開始時,主持人有問KT什麼時候知道要出道,
KT他們回答"一個星期前"................)
然後今天錄節目,他也沒什麼機會和他們講到話,所以覺得很可惜,
之後就希望喜歡ARASHI的歌迷也能喜歡KT,而喜歡KT的歌迷也能喜歡ARASHI.
最後他跟我們說外面好像還在下雨,要我們大家回家時小心一點.

每次參加FC的活動就是有這種好處,
就是可以看到參加的活動的藝人對只有參加活動的現場歌迷有的"現場限定說話"!!
那是屬於只有去參加的歌迷才有的福利呢!!
聽雷小咪說,本來KT也應該要跟歌迷說話,不過可能因為後來還要錄一段
松潤個人的廣告,所以KT才先離開,沒留下來跟大家說話.

在松潤跟我們說完話後,我們本來以為他也會離開攝影棚,
結果沒想到他是到靠近門口的地方坐著和工作人員講話.
所以當我們歌迷離開時,還可以經過松潤面前近看他一次哩!!
不過人家也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他看,所以只有小小偷瞄他而已~

下一次不知道哪時候才能來錄歌笑啊......
老實說,在電視機前看這個節目還頗無聊的,之前還看到想睡覺,
不過現場錄影好看多了哩!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可以把節目變得不好看的呀......

日本的節目錄影和台灣很不一樣,他們的流程很順,
一邊主持人在主持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就已經在拆佈景搬道具了,
一有NG就立刻重來,而且一次有五六台攝影機在拍,
不像台灣的節目錄影,真的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