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幾天沒辦法好好睡覺了......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一直在我的腦中盤旋,
每當我覺得差不多該睡覺時,又會因為一直想很多很多事,
讓我沒有辦法去睡覺......這是所謂的庸人自擾吧~

今天也是,到了半夜兩三點,明明很想睡,卻總覺得有什麼事該做的感覺,
所以沒有辦法睡覺.
好久沒去逛逛某傑尼斯的論壇,所以就去那邊逛了一下.
不逛還好,一逛就讓我看到一篇讓我邊看邊哭感動到不行的記事......

話說,有一個人今天(算是昨天了吧~)去大阪環球影城玩,結果遇到某人~~
我把那個人的記事和後來新增的一些補充po到這邊來,
我已經問過本人,得到人家的同意,所以才po過來的,
因為我希望更多更多人可以看到讓我們這樣感動的記事......
哎~還真羨慕這個人,竟然可以碰到.......
~~~~~~~~~~~~~~~~~~~~~~~~~~~~~~~~~~~~~~~~~~~~~~~~~~~~~~~
她的記事如下:
我今天在下午3:00從大阪”環球影城”出來要到車站時,
我竟遇到一位久違的人,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自己看錯了,我便一直跟在他後面,上了同一台車,
我一直在猜想他到底是不是小內,直到他朋友叫了一聲”博貴”後,
我確認了他真的小內,我當時就快哭了,
我沒想到竟在車站遇到他,他穿著牛仔褲和藍色的毛衣和外套,
他頭髮變長了,人也有點肉肉的,但看的出來他活力很好,
一整路他都和朋友打打鬧鬧的,笑容也一樣可愛,跟以前一樣充滿小孩子氣,
我鼓起勇氣和他打了聲招呼,他也很可愛的回我
”你好””我很好””謝謝你”還握了手,
當他下車時我忍不住的一直哭一直哭,因為真的好開心、也好想念他,
沒想到我第一次到大阪竟遇到了內,真的好幸福哦!!!!
PS:我原不想說的,因為我看到大家為了小草的事很難過,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如此快樂的事,但...為了讓大家也快樂我還是說了!!!

...............................................................................................................
很多人說會在小內面前哭出來,其實和他說話時我聲音己經在斗了,
眼淚也快掉下來了,只是不想在他面前哭出來..............
還有人問我為何不跟他,因為.....
不同站下車,加上又沒錢錢了.....就沒跟了.......
還有人問我有沒有告訴他大家都很想他,
我當然有說大家都在等他,所以他才回我一句”謝謝你”

我問他是不是小內時,他竟開玩笑的說”阿~被你看出來了哦”
那時我有偷偷的掉了一點點眼淚...........!!

我和他說話時快流淚的樣子他一定有看到,他一直對我笑咪咪的,
他下車時也很開心的對我揮揮手,說掰掰,
可能是他的舉動感動我讓我大哭的吧!!!

我不勇敢,和他說話時結結巴巴的,連日文也忘了,心跳的好快好快,
眼淚又快掉下來,.........有點小小的丟了臉.....

看到大家如此開心,我也很開心,看到大家的回覆我很感動(哭了),
也很安心、安慰,安心的是我把這事說出來大家沒有難過反而開心,
也為大家小小打了氣,安慰的事我告訴內的”大家都在等他”
這句沒說錯,大家還是很想很愛內的,好開心哦!!!
小內他一定也很開心~~~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我說的是騙人的,但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
我只想給大家開心和了解他目前的樣子,而相不相信看自已了...........

在多告訴台灣朋友一件事:內有問我”你是那裡人,
日文聽起來怪怪的(笑)”
我用抖的說”我是台灣人,你好”他回”你好,台灣人阿,我有去過哦”

(我是和姊姊一起去的,但他對J家沒興趣,他都當媽媽了!!!)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問內何時回來,不是我不問他,我自己當時也很想問,
但我...不敢問出來,
因為那時的內好快樂,我不想因這件事而壞了內的心情,
而害他又不快樂,我一直告訴自己快問,
但....我真問不出口,抱歉了....原諒我沒問出口........
~~~~~~~~~~~~~~~~~~~~~~~~~~~~~~~~~~~~~~~~~~~~~~~~~

我後來為了讓朋友看到這段文章,
我又重新看過這篇文章,不管看幾次,都讓我很想飆淚呢......
最近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關八~好想好想去看他們的演場會......
所以看到這個記事,讓我們知道小內好好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有快快樂樂的,對很多人來說,這樣就夠了吧~~
真的滿心期待內回來的那一天......
給寫出這篇記事的人~
看到你的補充記事後,
我覺得你很了不起唷~因為你也考慮到了內的心情~~
不知道你在叫內時,他旁邊的朋友有什麼反應呀!?呵~~
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