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特地早點起床洗頭,

之後邊吹頭髮邊看早上的新聞.

 

昨天和今天的新聞,都有提到日本的ポイントカード文化!

 

今天看他們去街頭訪問,

平均一個日本人會隨身攜帶11張ポイントカード~

於是.......

 

 

我也無聊地把我的皮夾打開,

把我的ポイントカード攤開來~

 

 

 

 

我只能說.......

 

我一定可以把這個平均拉上來XDD

 

 

Image3279.jpg 

 

皮夾中這些卡片式的ポイントカード就有18張,

有甜甜圈店的x1,

有網咖的x2,

有藥局的x3,

有唱片行的x2,

有電器行的x3,

有超市的x2,

有書局的x2,

有便利商店的x2,

有THE BODY SHOP的x1.......

 

 

如果不包含卡片式的,

我還有這些......

 

Image3280.jpg 

有麵包店的,

有餐廳的,

有鞋子店的,

有冰淇淋店的,

有物產店的,

有拉麵店的.......

 

 

好恐怖!!!

 

另外有些可以折價的優惠是用手機來用的,

例如麥當勞或卡拉OK......

 

真的很恐怖...........

 

 

 

難怪我皮夾永遠都那麼厚重......

 

 

 

是說,之前YUI曾經開玩笑說過,

如果傑尼斯有會員卡,

如果EITO有發集點卡,

看一次演唱會就集一點的話,

我馬上就可以變成VI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