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決定了回台灣的時間,
昨天打電話去訂機票.
今天突然想到之前ATSUKO說二月底想去台灣,
所以晚上打電話給她,
想確認他要去台灣的時間.

她改了預定去台灣的時間,從二月底變成三月初.
不過聽她說了日期後,
真的覺得有夠殘念......
他預計去台灣四天,
偏偏我在她回日本的隔天才會回台灣.....
完全遇不到她......

YUI,就麻煩你帶她們去好好玩玩吧!!
お願いします

晚上打電話給雷小咪,因為她下午有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沒接到.
問她打給我幹嘛,原來下午她打給我時,
她正在前年12/31那天我和她還有YUI.JINNIEE一起去的
秋葉原的那間店裡吃東西.
原本還以為那種店應該都會是一些怪怪的男生去,
沒想到雷小咪說那邊都是一堆情侶.....真怪....

雷小咪前幾天跟我說IVY想去吃鳥貴族,
所以等他們決定好時間.
雷小咪說可以約2/14,
所以說......情人節,我們這幾個怨女!?又要湊在一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