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築比地桑相約一起見面.
我們兩個同是關八飯,所以就跑去吃鳥貴族.

這次因為有和築比地桑相約一起幫對方抽票,
所以才有機會連21和23號的CON都能去看.

今天我們出來聊天吃飯,把票錢算好,她也帶了我之前託她幫我買的
關八秋CON的白手環和託她幫我拿的YASU和MARU主演的自転車少年記的チラシ.
終於入手了~~夢寐以求的チラシ.....


聽築比地桑在說,她和白石桑都還有各自再努力去求HINA SOLO CON其他沒有票的場次的票.
她問我不去求求看嗎?
唉....我也求過啊.....可是我是外國人,
即使我沒有告訴別人我是外國人,
當別人要求寫本名時,
我們又能怎麼做呢??

如果是和別人換票,人家或許會願意和一個外國人做交涉.
但是論讓票的話,
誰會願意讓票給一個外國人呢?
就像有韓國人來跟我求票,
可是我也不會想讓給韓國人呀......

今天查了名古屋的抽票結果......我和白石桑都是全滅......
可是我的名古屋行還是會去~
即使沒有CON可以看......
早早訂好的飯店和夜巴.......
真的求不到票的話,就當觀光吧~~
我也想好好的旅遊觀光,,,,,,,,,,,,,

橫濱CON的情況會怎樣呢?
如果還是不太好的話,我是不是還是奔一趟北海道好呢?
我也很想和築比地桑還有白石桑一起看演唱會呀~
我好想好想去北海道呀............
可是我去的話我就沒錢去領關八的CD了呀......
我自己加上幫別人訂的CD,
加起來也差不多有90張了說......
所以少說要有九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