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從飯店CHECK OUT.
因為行程沒有包含今天的午,晚餐和明天的早餐,
所以學校先帶我們去飯店附近採買食物.
因為那邊也沒幾家店,大家只能買麵包店的麵包或7-11的餅乾.

買完食物後,我們搭遊覽車要去馬來西亞本島的一個BUTTERWORTH火車站,
準備搭20幾個小時的火車前往泰國.
途中我們經過了跨海大橋,
從窗戶往外看,整個風景很漂亮~
 


當我們到達BUTTERWORTH火車站時,才知道火車誤點,

本來一點要搭火車,延到兩點,
所以多了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我們就去車站附近的小攤販吃東西.
我又去吃了炒粿條~
當我吃到一半,D班的里沙和夕紀子走過來,
看我在吃炒粿條,問我那是什麼,試吃了一下覺得不錯吃,
又請我幫她們點炒飯.

吃完東西晃一晃後,回到車站,聽說火車又誤點...變成兩點半車子才會來,
所以大家就沒是無聊打發時間.
我去找真紀和夏子聊了一下天.
這兩位也和尚子一樣四月就要出國留學,
班上除了夏子要去美國西雅圖以外,
其他人都要去澳洲留學.
她們兩位座號跟我很接近,
所以之前常常有機會坐在附近,所以之前聊過很多次.
她們知道我喜歡ARASHI,所以話題還扯到ARASHI來.
不過我跟她們說我的第一名已經不是ARASHI了,
她們反問我現在第一名是誰?関ジャニ∞嗎?
我回答:是.我跟她們說我喜歡有趣的人.然後跟她們說
EIGHT裡也是有帥的人.
真紀說EIGHT裡他只知道橫山裕,其他人有誰她都不知道.
這點讓我很驚訝!!

我問她一般人不是都知道錦戶亮嗎?結果她說她不知道他是誰...
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哪!!
而KT裡,她竟然也是覺得田中不錯,這也讓我很傻眼說...

好不容易車子終於來了,我們拖著我們的行李上火車去.

在火車裡我們按照學校分配的位子坐.
大家的位子都很大~~整個都可以橫躺在那邊~


大概搭了兩個多小時的火車,我們來到馬來西亞和泰國
國境的パダン。ブサール站.
所有的人都下車,辦理馬來西亞的出國手續及泰國的入國手續.
很多同學在國境界那邊拍照留念~~
從這一刻起,和日本的時差由一小時變為兩小時~

之後就真的是一路到泰國曼谷去~
晚餐我們點了車上的料理.真不知道有這些學校幹嘛今天早上
還帶我們去蒐購食物??

大概在日本時間的晚上九點多,就有人來幫我們把位子鋪成床.



其實他們的位子坐起來很舒服,位子又大,
所以即使是20幾個小時的車程,
坐起來也不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