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沒有上課,大家中午要到去年入學式的那個地方去
聽演講比賽.因為集合時間是下午一點,
所以中午12點多才出門.

在準備出門時,突然有人按電鈴!!!
YA~~~引頸期待的EIGHT學年曆送來囉!!!
本來已經要出門了,可是實在迫不及待想趕快看,
所以趕快拆箱拿出學年曆!!!哇~~~熱騰騰的學年曆呢!!

雖然學年曆的圖有很多已經看過了,不過還有更多沒看過的,
所以一整個很期待!!!
打開學年曆,這次的設計是一張一張的紙,
感覺很容易摺到的說...
不過他們這次又送了很特別的東西!!
類似玩大富翁的東西!!
呵~人家哪捨得玩啊......

看完以後收起來準備出門.
一整個很想.....再追加一本!!!
因為感覺會很容易摺到哪.....
這兩天有出去有看到的話,要趕快再買一本!!
~~~~~~~~~~~~~~~~~~~~~~~~~~~~~~~~~~~~~~~~~
今天的演講比賽,因為沒有按照班級坐,
所以我又和A班的SHIHO,SARA她們一起坐.
昨天借SHIHO嵐的新單曲,她今天就拿來還我,
結果做隔壁的HINA飯(!?)昨天跟我借"WISH",
今天也想再跟我借"Love So Sweet",所以就再借給她~

SHIHO昨天有跟我說她想聽關八的歌,
想聽歐巴醬ROCK和好きやねん!大阪!,
所以今天我就帶了EIGHT的第三~五張單曲去借她.
SHIHO從昨天看我手機的圖,就一直說YASU很帥,
昨天她才把YASU的名字記起來.
今天他打開好きやねん!大阪!,單曲,
看到YASU的圖,又說她很帥,我整個很無言.....
因為對我來說,我把YASU歸類到"可愛"型,
所以人家說他很帥,我都覺得很奇怪哩!!
SHIHO昨天也看了大倉的圖,
然後一直認錯大倉和YASU.
她說他們兩個很像......咦....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