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學校考就職模擬考以後,
去做健康檢查,買完二年級的書後就可以回家了~~
在做健康檢查時,剛好遇到HOTEL科的湘潁,
所以跟她聊了很多就職的事.

她前不久也被某HOTEL內定了,
可是也是因為簽證的問題,需要公司提出一些東西,
公司不願意,所以....一切又都付諸流水.....
她說我們留學生要找HOTEL方面的工作比較容易,
但我想要可以到處跑的工作,,,,,
所以....除非找本科系的工作都找不到,
再去考慮HOTEL方面的工作吧......

晚上跟IVY去東京電視台錄某現場節目.
為了後天看AIBA的代價.......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到日本電視台哪!!
看到TV TOKYO的字映在我眼前,
整個很想拍照留念,
可惜就是一直拍不清楚...........

講到東京電視台,就會想到EIGHT.
因為他們東京的節目就是東京電視台的節目說~~
所以我開始整個很心神不寧,
一直幻想會不會剛好有誰走過去被我看到哩....

當集合好走過大廳要去我們要錄的節目攝影棚的途中,
我眼睛一瞄,剛好看到有一張紙,
寫著”スカ J 14:00~”,
因為是邊走邊看到的,所以根本沒辦法定下來仔細看.
那張紙下面還有寫什麼我就沒看到了.
不過光看到那張紙,我整個就很想暴走.....
因為...這代表....EIGHT今天人在東京,
而且可能那個時間還跟我在同一棟大樓哩!!!

後來隊伍在某地稍微停住,帶領的人去看一下攝影棚的情形吧!!
這時候的我真想奔回頭去看那張紙,
不過這樣太行跡詭異,所以根本不敢亂跑.......
一直到錄完影,本來想說會不會走剛剛通過的那條路出去,
結果沒有,我們從另一個地方被帶出去,
因此..........沒辦法仔細看那張紙啦~~~~~~~~~

不知道EIGHT的節目收錄時間是多久,
當我們走出電視台時,整個很想在附近亂晃......
眼神跟心也一直注意其他地方.....
不過當我們好不容易都晃到車站後,
還是什麼都沒遇到,
再次證明...................
我果然跟本命無緣.....................
都已經再同一個空間了說..........
就不會有人剛好在外面亂走被看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