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回家了~~距離上次離開家,
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中午爸爸媽媽帶著表姐.二阿姨和婷婷來接我.
表姊來帶花來哩!!!呵~~
第一次有人在機場送我花~~~快笑死了~~^^
婷婷很久沒看到我,好像忘了我是誰了....嗚....

爸媽接到我後,並沒有馬上回家,媽媽他們要去拜拜,
所以先去了一趟保安宮(!?).
我則是剛好在不能進廟裡去的時期,
所以媽媽要我和表姊到附近逛逛吃東西.
今天搭的飛機的飛機餐很不好吃,
所以老實說真的肚子有點餓.
不過又吃不下太多東西,找了一下,
我去吃很久沒吃到的那種粗粗的米粉湯~~
好懷念的味道呀~~~~~~~~~~~~~~~~~

後來和爸爸表姊先回家.
放個東西後,因為去幫爸爸買東西,到外面晃了一下.
很熟悉......卻又很陌生的環境...........
多了幾棟新的大樓,多了某間賣樂透的店,
多了賣便當的,多了全國電子..............
好多好多不熟悉的地方......
才一年......變化好大......
而對我來說,更不習慣的,是聽到周圍都是講中文或講台語的.
在日本的話,就算我和朋友講中文,四周的人也都是講日文.
所以真的好不習慣.....

傍晚舅媽打電話來約我們去吃飯.
聽說舅舅8月公司要去美國實習,他要順便去幫王建民加油哩!!
好久不見的表弟,可能因為是高三生吧,
整個沒了笑容......很累吧......

吃完飯後,本來媽媽想約我去逛士林夜市.
不過想到今天是星期六,人一定爆多,
所以也懶得去.
回到家後,爸媽去朋友家,
本來想洗澡的我,累到躺到床上差點起不來....
好在收到MAI的MAIL................

洗完澡後想來寄信給MAI還有幾個日本關八飯,
這段期間還是要跟他們保持聯絡,討論抽票的事....
不過MAI的信卻一直寄不出去....好擔心....

今天也寄了MAIL給筑比地桑.
她今天有去看NEWS CON,聽說今天一些關西Jr.來當來賓~~
筑比地桑跟我說:
関ジュコンコントはひなが演出をしたらし
いよ。行きたいけど無理だろうなあ。

唉.....關八CON和関ジュコン撞期......
所以沒辦法去看関ジュコン.....
真想看看HINA會怎樣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