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這幾天,不知道哪一天哪個時段有什麼電視好看............
隨便一轉都是多到翻掉的韓劇,
不然就是N百年前就播過的大陸劇或台灣的偶像劇.....
為什麼我家電視找不到日本台啦!?!?!?!

台灣真是夠了,韓劇怎麼可以多到這樣......
真是討厭.................
日本再怎麼哈韓,也沒那麼誇張..........

看到最近台灣的偶像劇,都是打年輕偶像牌.
跟韓劇比起來,看起來是舒服多了啦~~
至少不像韓劇看起來都是一堆老人臉....

這兩天看到台灣要上映好幾部我都還蠻喜歡的日本電影,
真的覺得好高興唷~~
不過怎麼名字都翻得很奇怪!?
戀愛寫真被翻譯成→現在,只想愛你.............
個人覺得戀愛寫真這個名字不錯的說....至少跟內容很相符.....

台灣最近要上映的這部,還有多羅羅!?和淚光閃閃我都看過了~~
真的都還不錯看~~~
不過最棒的應該就是多羅羅了吧!!!
特效也棒!!在日本可是很賣座的電影哩!!
大推薦~~~~~~~~~~~~~~~~~~~

這幾天人在台灣,心卻還在掛念日本那邊的事.
關於EIGHT的抽票.....
晚上MSN有上線,就忙著到處借名義抽票.
目前也借了十幾個名義了,
可是就因為它的一個名義限抽一場HALL類,
名義再怎麼借都不夠........
饒了我們吧......

最近MSN加了不少人,都是朋友的朋友連來的,
而且幾乎都是EIGHT飯.
MSN被列入EIGHT飯的群組人數也有20人了哩!!

今天晚上預定要跟SARINA去夜市逛逛.
明明我就住日本,可是因為她住歧阜,
所以去日本的這一年多都沒跟她見到面.
反而是我回台灣時剛好她要來台灣玩,
所以又要在台灣見面.
SARINA很喜歡台灣,認識她的這兩三年,
她起碼來了台灣四五次了吧!!^^
台灣可是很不錯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