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是這陣子太疲累,今天竟然一睡就睡到下午兩點半才起床.......
稍微準備一下後,我先去一趟郵局,
幫雷小咪續ARASHI的FC,,幫朋友還有自己續YOU&J.
身上已經都沒有錢了,所以是拿某張FC寄來的退款單去領退款,
然後再去匯款.

去完郵局,本來想直接去一趟學校,但想到需要去區公所一趟,
所以想了一下就先去一趟區公所.
來了日本一年多,我都還沒加入健保.
本來想說反正我又不在這邊看醫生,不加入健保也不會怎樣,
不過聽說這會影響到之後就職的事,
所以不得已還是要去補辦.
聽說這樣連同之前沒繳錢的部分都要一起補繳哪....討厭.....

在等證件的空檔,有一個韓國人來跟我打招呼.
一開頭就劈哩啪啦講一堆韓文,我根本聽不懂,只能在那邊傻笑給她看.....
後來她才用日文問我是不是韓國人,我說不是,她又問我是日本人嗎?
中國人嗎................結果都嘛不是.........
後來她才問我是哪裡人,我才回她我是台灣人.
她接著問我,有沒有常常被問到我是不是韓國人..........
ㄜ.......我知道我臉大,我知道我有時候打扮有點像韓國人......
可是......我就不是韓國人ㄇㄟ......
搞了半天她只是想要來問要不要星期日去教會看看之類的.....
在日本已經被很多人這樣問過了.....真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不過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拒絕她了.

辦完之後搭車回來,我去了一趟學校.
在車站的月台,我先遇到D班的愛ちゃん,
她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了一聲溫暖的"お帰り~"
嗯嗯~~真的有點感動呢~~^^
D班的妹妹真的都很可愛呢!!
在月台上跟愛討論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準備就職好,
還有吉田老師的報告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唉唷~~~一個頭兩個大呀......

比起D班的妹妹,自己班的妹妹就還好.....
3/30自己班上有一個飲み会,要幫其他4/1要出國留學的同學們送別.
這也可以算是大家最後一次有機會聚在一起,
不過.....今天我MAIL給負責的同學說我那天可能不在東京,
所以不去了.
其實.....自己覺得我跟現在的這個班的同學也不太熟.....
去了也只是自己尷尬吧......
或許因為一個班又拆成五組上課,
我們這一組大部分是留學生,其他的日本學生又都要出國留學,
所以自然的,我跟自己班的同學都不太熟,
反而和其他班同一組的同學比較熟哩!!^^

快到學校時,走到麵包店那邊,又遇到一個D班的妹妹和B班的梓ちゃん~
大家真的都很有心來準備就職的事呢!!
我本來以為會不會只有我來學校的說......
沒想到還遇到那麼多人哪~

到了學校看了一些求人的表.唉~~還是有很多都直接寫明外國人不可......
好不容易其中有一個求人的表,寫外國人可.
不過年齡限制到剛好我現在的年齡.
如果是明年上班時需要的年齡,我就會超過....
拿著那張表去問就職センター的老師,老師又幫我打電話去問那間公司.
不過負責的人不在,所以我明天要再去一趟學校.
怎麼覺得事情永遠很多呀......

回家的路上,經過家裡附近的神社.
那邊有一棵櫻花樹櫻花開得很漂亮呢!!


今天星期三,有些超市的東西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也去超市逛一下.
在那邊看到了EITO代言的泡麵,
而且一次三種口味都有,又在特價,
所以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三種口味都包回家.


回家後,走到雷小咪以前住的地方旁邊的河堤看一下.
那邊的櫻花也漸漸開了,再過兩天,應該會開得很漂亮吧~~
期待~~~~~~~^^

這星期的ORICON,ARASHI還在第九名呢!!有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