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睡到兩點才起床.準備一下後正準備要去學校時,
周桑MAIL問我在不在家,原來她今天去學校,
順路可以來我們家這邊跟我拿錢.
這次關八的抽票麻煩很多人,真的狠不好意思~~
我也拜託周桑幫我抽票,所以跟她約一約,把錢拿給她.

我們在車站那邊聊了將近50分鐘吧~
聊關於延簽證,找工作還有抽票.應募節目及搭夜巴搭飛機.....等話題.
之中周桑說到她昨天去涉谷吃飯,正要結帳時,外面有騷動,
很像有明星的樣子,很多人跑出去看,
跟那個人握手.不過周桑正在結帳,沒辦法跑出去看.
聽後來握到手回來的人說那個人是松本潤,戴著橘色毛帽.
呵~~雷小咪聽到會是什麼反應?

後來我抱怨我家附近都看不到什麼明星,周桑說那是當然的,
可是我說HARUKA家附近就住了很多明星.
說著說著......見鬼了!!說曹操,曹操到.
HARUKA竟然從我們面前走了過來!!好神!!
原來她要來我們家附近找朋友,所以就是那麼剛好.
這下子我和周桑和HARUKA三個人就在車站剪票口見面了!!
三個人的共通點嘛....就...都是台灣來的留學生,
然後....都剛好是雷小咪的朋友!!哈~~很神哪!!

HARUKA的朋友前兩天剛到日本,所以對路也還不熟.
HARUKA畫著她家地圖要找地方,本來我是要去學校的,
莫名的就帶著她一起去找她要去的地方.
因為我也不清楚她要去的那個地方在哪,只知道那個地址一看就離之前雷小咪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我就帶著她經過我家,再往雷小咪家方向前進.
雖然後來發現多繞了一大圈.....不過有個意外的收穫!!
雷小咪以前住的那個神田川旁,昨天看才沒開多少的櫻花,
今天整個已經盛開了呢!!!







帶完HARUKA找到她朋友後,我就趕快去學校.
昨天看到有一間企業徵人,難得的接受外國人,但有年齡限制.
昨天請老師幫我問關於年齡限制的事,老師跟我說"やる気あったらいいよ!"
因此.....開始要做準備了~~
跟學校申請成績證明及卒業見込み書,但明天還要去學校拿,
所以明天必須再去一次學校.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遇到自己班的同學.....
昨天才MAIL回絕人家不參加飲み会,明天如果被撞見會很尷尬吧.....

去完學校後,去找賴桑家.
因為用賴桑的名字入YOU&J的會抽到票,
這陣子學校放假,所以學校遇不到,要拿票的話就要去跟賴桑拿.
按照地址找她家,真的找超久的..........
她家離車站好遠唷~~~~~~~~~~~`
起碼找了一個小時吧我.......

幾經波折,好不容易找到她家.
幫人家拿了票以後,也從賴那邊拿到了肉鬆還有幾包調理包.
原來她說她都不煮飯,留著那些東西也沒用......
這次我從台灣也帶了一包肉鬆回來說,而且這幾天都煮白粥來吃.....
因為想趕快消耗掉那些肉鬆黑瓜之類的.....沒想到又來一包肉鬆呀......
でも、ありがとう~~
賴桑她家根本在新宿和新大久保車站之間,所以後來我決定從她家慢慢走路回家.
這慢慢走還真的是慢慢走,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好累.........
今天走了幾個小時的路呀.....

這幾天看櫻花開,我整個好想撘車去哪裡走走看看.
又快要開學了,之後也沒時間去走走吧......
好想去找凜平他們唷~~不知道他們這週末在不在家.....
明天跟他們連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