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修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太累,今天竟然睡過頭……
所以早上沒去上課….




 
傳了MAIL跟賴桑說我睡過頭,中午才會去上課.
努力上了兩星期的日本國內地理.
真是累……
總覺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讀了那麼多,真的都不如實際走一趟.
可能去過的地方多,所以有些地方老師說的時候,
自己也會特別有印象.
 
下午,一個星期沒來的漢羅也來學校了,
不過她不是來上課,而是帶お土産來請大家吃.
前幾天她跑去秋田,いいな~~私も行きたいなぁ。。。
上課上到後半段,老師放一些日本的世界遺產的影片給我們看.
當老師放沖繩的影片時,我剛好在看沖繩的パンフレット。
老師問我要去沖繩嗎?我說有打算九月底去,
老師第一個反應是”那時候搞不好有颱風…….”
ㄜ……我完全忘記有可能有颱風這回事……
老師…不要破壞人家的興致ㄇㄟ…
之後也問老師九月休息的那星期,我們想去旅行,
老師有沒有建議的地方,
老師第一個想到的又是颱風….
老師建議我們往東北去,可能比較沒颱風…
不過賴桑三連休的時候才跑去的說……
整個想去東北看紅葉,不過九月放假的時候又太早,
還不是賞楓的時期……
不過因為剛好那時候EITO會去福岡開CON,
所以和賴桑約好找到票的話就過去福岡看EITO.
很想拖很多朋友去感受EITO的魅力哪!!
 
放學後和賴桑兩個人去吃了鳥貴族.
因為鳥貴族沒那麼早開,所以賴桑先來我家坐坐.
前幾天第一次在日本買了西瓜,
所以順便切了西瓜給賴桑吃.
之後去吃鳥貴族,賴桑一整個超級期待~
吃到第一盤送上來的東西後,
整個就愛上鳥貴族~~真開心~~^^
不過吃到後來,東西反而比較沒那麼好吃…
尤其吃到皮的時候,整個反胃…
建議大家不要吃鳥貴族的雞皮…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