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品川車站要搭車時,在月台就遇到富永さん.
她今天穿橘色的浴衣,指甲也是橘色的,
全身橘就對了!!好個MARU擔~








在那邊先把她的照片給她,之後因為我們搭不同車廂的車,
所以就分開了.
之後轉車的方式不同,我先到達會場,
跟換票的人見過面換過票以後,就去排周邊.
排周邊的行列還真不是普通會讓人傻眼的地步…
一整個很擔心進場前買不買得到東西…
富永さん到會場後找到我,然後去找讓她票的人.
那個人也在排周邊,而且位子比我前面,
所以我們又跑去人家那邊去.
今天非常熱,整個汗流不止…
最後,我們趕在開演前5分鐘買到東西,
進場後一坐下來演唱會就開始了……
 
大家騎小車車出來時,我還一邊翻包包拿望遠鏡,
一整個就是很趕……
 
人家跟我換的票對我來說位子超級好~
一部我的位子在舞台的正後方,而且是最中間那個位子.
他們的舞台有點類似五角型,
我的位子直線伸過去就是那個頂點的角.
EITO騎小車車時,大家都戴著墨鏡,超帥氣的~
當大家在台上集合時,HINA站在正中間往後看,
我的媽,好近…這樣近,我反而不敢直視HINA了說……
 
之後大家脫衣服拔眼鏡時,看到YOKO的臉上畫著奇怪的線,
從眼睛畫到嘴角,然後從鼻子畫到兩旁,
我ㄧ開始本來還以為是不是太熱,YOKO的眼線都流下來了哩……
好好笑的臉……
 
唱ズッコケ時,他們後面整個把歌詞換成自己的名字,
→my name is 錦戸亮です
イェイ×03
my name is 安田章大です
ブン×02
 
唱好きやねん、大阪時,HINA站正中間,
整個對著我們後面唱時,唉唷~~一整個不敢盯著他看…
這個位子怎麼那麼好啦!?!?好到我都不敢看我擔了…
 
挨拶的時候,YOKO提到他的臉,他説他畫什麼畫失敗,
所以變這樣,一整個很好笑~~~
 
BAND演奏時,大倉打鼓離我好近,
第一次那麼近看到大倉打鼓時的背影,
雖然他不瘦.但是還是有腰身啦~呵~
而且從後方可以看到大倉右手邊的鼓旁邊放了一袋的鼓棒,
難怪之前他可以亂丟鼓棒給歌迷呀!!
大倉打鼓,真的有覺得這次的CON,他的鼓有進步了.
沒有之前那麼抓不到節拍的感覺~
HINA彈琴時,也可以清楚看到他彈和弦的樣子,
鋼琴的聲音也變得特別明顯.
SUBARU BAND時,SUBABRU把上衣脫掉,
光著上身背著吉他,整個很帥氣!!
 
之後是YOKO的SOLO,然後是YASU的SOLO.
從後面看YASU,真的覺得他看起來又更小一隻了!!
而且YASU頭髮也簡短了一點,整個看起來又更像小朋友了…
他唱一唱,中間還不忘記左腳伸起來往後給我們看,
整個好可愛唷~~
 
レンジャー剛開始一邊唱歌一邊騎小車車時,
BLUE的小車車壞掉了,騎了一小段準備上坡時,
一直上不去,於是BLUE只好棄車,慢慢跑回台前.

這場レンジャー的告白是RYOMARU.
BLUE告白成功時,舞台中間大家要跳舞.
GREENORANGE兩個人互拍肩膀擊掌,
來來回回個三次吧!!
大家回到後面舞台準備解散時,BLACK本來還說不能遲到,
遲到的人要罰五萬,結果隔天遲到的當然是他.
ORANGERED跑上前說"遲到的是BLACK,五萬円"
BLACK:五萬円我會付,不過我有話要跟BLUE說....

BLACK說他會付五萬円時,全場"ㄟ~~~"的大叫.
BLACK小氣鬼的印象深植人心丫!!
當大家各自分開時,ナスRED去看BLUE那邊扯有點久,
GREEN就一直靠著音箱面向我們.
等到送走RED, ナス回過頭叫GREEN,
GREEN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喊”嫌や、嫌や”,
自己就跑下台去……所以ナス也跟著跑下去.
BLACK去求人家把女朋友讓給BLUE那邊,
這場的BLACK又是人家揮拳他不動如山,
ORANGE跑上去時,反而從後方去抱住那個Jr.
那個Jr.掙脫開後,對ORANGE揮了兩拳哩!!
 
後來BLACKYELLOW和好後,對面的REDBLUE那邊,
RED唱歌時,有一段每次BLUE都會跟個RED比動作,
這場兩個人還胸碰胸,整個很靠近的哩!!
 
大家慢慢回到台前時, ナスGREEN先上台,
GREEN就開始亂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ナス就在GREEN的後面跟著做一樣的動作,
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當大家集合到台前,GREEN一直回過頭來打噴嚏,
一邊打噴嚏,還記得要去按住麥克風,呵~
 
之後BLUE說他沒辦法打女人後,大家去安慰他,
BLACK說”YELLOW好像有話要跟你說”,
然後就看到YELLOW去罵一罵BLUE,賞BLUE一巴掌
又緊緊的抱住BLUE~~~呀~~~~~
是說…BLUE就這樣莫名被巴好玩的嗎?可憐的BLUE
RYO醬明明很瘦小,不過穿起戰隊的衣服時,
從後方看,他的屁股還真大……

BLUE在謝謝大家那邊,一整個放入感情演,
一邊演一邊哭,所以YELLOW好像也哭了.
不過因為是背影,所以我沒看到....
 
之後唱∞SAKAおばちゃんROCK時,
來我後方的是大倉RYO醬.
因為我的位子算是正中間吧!!
所以大倉RYO醬還剛好在我的後方換位子.
大倉基本上都是一直往上看,RYO醬換位子時剛好往下看,
而我又剛好在那個位子,所以RYO醬手上拿著簽名球對我揮手,
呵~於是我也對他揮揮手~
但是…為什麼是RYO醬呢……
 
MC時間,HINA問大家第一次看到他們的人舉手,
哇~~還真不少人舉手哩!!
大倉難得話題大開一直講,
YOKO也說”你今天是怎麼了?”
大倉說到他去熱海的事,一整個話題大開,
YOKO被晾在一邊,就一直”然後呢?然後呢?”的問,
問到後來大倉說”沒有然後了…”呵~
RYO醬整個向後轉面向我們,拼命打哈欠……
是說…後面的歌迷就不是歌迷了嗎??
整個完全不管的對我們又打噴嚏有打哈欠的……
 
後來話題一轉,本來只是RYO醬說”之不知道ウナギパイ”,然後做解釋,
結果後來變成YOKOMARU兩個人連續講了好幾個尾音是”PAI”的單字,
YOKO:你知道おっぱい嗎?那是男人很愛的東西
MARU:知道參拜嗎?到神社去做的事.
YOKO:知道乾杯嗎?炒熱氣氛時大家一起”ちーん”~
MARU:知道先輩嗎?進事務所時很可怕的人~
……
玩到後來,YOKO就說”SUBARU對這種很拿手吧~”
結果SUBARU說她完全想不到任何東西~
 
EITO他們說到他們到靜岡來出了好幾次外景,
不過卻是第一次在靜剛開演唱會.
今天的場地,更是傑尼斯藝人第一次開演唱會的地方哩!!
所以他們好像非常在意!!
是說,我好喜歡這個場地,看得很清楚呢~~
之後大家唱完いつか、また…以後,
MARU去換衣服,
YOKO說到他看了這星期的むちゃ∞ぶり他和RYO醬出外景,
他看了以後真的覺得他自己好胖…
HINA”跟RYO醬比起來的話~”
YOKO”我想要和大倉出外景”呵~
後來大家就開始問起體重.RYO醬說他55公斤,
問到SUBARU時,他說演唱會開始後他又變瘦,現在48公斤……(要死了你…)
YASU55公斤,HINA59公斤.
HINA說他有點太瘦,60公斤左右剛剛好,他想要再胖一點,
結果就被YOKO唸說”不要在我面前說想要變胖”
大倉也是”對啊!!要變胖超簡單的好不好?”
YOKO:只要兩分鐘就可以胖兩公斤
大倉:食え!!米食え!!
YOKO:對啊!! 米食え!!
HINA:YOKO常說米食え!哪!!
YOKO:所以我想和大倉或MARU一起出外景…
 
後來MARU的SOLO,我們整個不知道該站起來還坐著,
等到MARU到了舞台中央,大家才站起來!!
 
RYO醬的合唱單元今天也是唱Heavenly Psycho.
RYO醬後來”希望の歌那邊”還唱錯,所以又重新唱,
結果還是沒唱好,有歌迷喊”頑張れ!!”,
RYO醬”我有在加油啊!!”
最後也終於順利唱完了~~
 
一部的安可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