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部,坐我旁邊的,是跟我換一部票的人的朋友.
她原本是彩虹樂團的飯,不過她的朋友很希望
讓她看到SUBARU的表演,
所以帶她來看EITO的CON.






本來在早上換票前,我有先MAIL跟她們說她們看到我時可能會嚇一跳,
不過她們換完票以後討論,完全不知到我說的會嚇一跳的事是什麼,呵~
所以在二部開演前,我和她的朋友聊天,
我說我是外國人,她朋友才恍然大悟!!
是說,知道我是外國人有那麼難嗎!?呵~
 
靜岡二部…其實忘得差不多了……
二部的位子,在舞台後方的右邊,有一點偏.
今天的這個會場是傑尼斯第一次用的會場,所以EITO他們一直非常在意.
今天的會場,好像有哪個HINA認識的足球選手有來,
沒有想到這種鬼場地……
 
二部的SOLO是RYO醬,ひな,大倉SUBARU.
 
戰隊的表演,二部的告白是YELLOWRED.
RED的告白整個就很像在選舉演講一樣,所以被大家一直笑.
REDBLUE那個地方,
RED在唱星が輝く理由時,中間某個部份,BLUERED
會對著對方做相同的動作.今天這兩個人後來整個就是很靠近,
RED還因此親了一下BLUE,
OH!!!!!我的媽呀!!!!!全場當然大尖叫啦!!
今天的兩場,YELLOW去拉BLUE起來跟他說話時,
都有巴BLUE的臉,然後才去緊緊抱住BLUE,
所以演到後來,BLACK他們也起鬨要YELLOW也去巴ナス,
YELLOW本來有點怕怕的,不過還是去巴了,
當然,下場就是立刻被ナス巴回去.
ナス整個下手很重,YELLOW整個被巴到倒在地上,
還有點連眼淚的樣子,一直說真的超痛的,真可憐啊~~(摸摸)
最後RYO醬還說"もう俺村上君怖い"
 
也因為這個原因,本來都是BLACK要去唱ありがとう的地方,
變成ナス上台跟大家道歉.呵~
不知到是不是從福井CON開始,SUBARU笑說HINA的皮膚不好,
兩頰那樣看起來很像HELLO KITTY,
所以HINA就多了個雛キティーチャン的新綽號!!呵~
 
MC時,YOKO說他們一部完有去外面晃晃,
不過這附近還真的什麼都沒有……哈哈~
從後方看他們,這場也看到大倉好幾次回頭一直打噴嚏,
不知到他是過敏還是感冒哪…
YOKO說到之前他們去廣島時,演唱會完搭飛機回東京,
飛機遇到事故,把他們大家都嚇死了.
所以他們就討論起飛機和巴士和新幹線三種交通工具,
大家會選哪一種,
大倉一直說他討厭飛機,一直“飛行機嫌だ!飛行機嫌だ!”的叫.
HINA大倉上飛機不是都馬上睡覺嗎?
大倉說因為很害怕,所以都要趕快睡覺~呵~
因為時間過蠻久的,我整個忘記誰選哪個交通工具,
只記得YASUMARU好像是選巴士~
 
MC結束以後,YOKO他們還有回過頭跟後面的歌迷說不好意思,
都只讓大家看到他們的背後.
YOKO還說”不過這樣看,本人比電視上瘦吧~”呵~

二次安可後,大倉要準備跑下台前,兩手摸了自己的胸部,
搖一搖,兩手朝前做出擠胸的動作.
之後還來一次,左手叉腰,右手放到頭後面,
身體向後轉,整個自以為模特兒的動作,好可愛唷~呵~

其他都忘光了,所以就只寫到這邊~
今天的會場↓















二部CON上看到有舉著上海和香港的扇子,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莫名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