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感謝~
感謝那些最近在後面推我一把的朋友們^^


早上手機就先收到周桑的MAIL,
她今天去加班時,在電車上看到某求人廣告,
拍下來要我去試試看.
恩~我會去試試看的^^


中午宅急便送來N團冬CON的WEB限定照&HSJ排球周邊照.
哇~N團的照片右下角還有印上WEB的字樣,
手越的照片也有可愛,
有後悔沒多買.............


下午去幫朋友們買P的電影週邊,
然後在某處發現新DM~
入手


↑抱著電腦順便宣傳?的DM來著.....




背面~↓





幫大家買的東西很多,
扛回家的東西整個是重.


回到家以後,打開MSN,
看到湘潁的離線訊息.
她也丟了一個工作求人資訊給我,
算是我很夢寐以求的工作吧~
不過整個是緊急,
最晚星期一要寄出......
哇哩ㄌㄟ~好趕......


馬上打電話給MIKA,
想問問她明天有沒有空,
我想準備履歷表等資料,
想麻煩她幫我看日文有沒有問題,
結果MIKA明天有約........
可是她說今天可以,
當時已經晚上六點了.....
想了一下...還是馬上和她約好,
奔出去找她.


MIKA前一陣子也趁放假去了一趟法國&義大利?
而且去了8天才16萬円,一整個好便宜....
比起來,我們學校有夠坑錢......
好在我沒跟學校去啥歐洲研修的......


之後邊吃晚餐邊討論履歷表的事還有最近的一些事.
MIKA學校畢業後也要回歧阜了,
之後要見到她就比較難了
跟她聊到SARINA的事.
SARINA現在在新加坡航空工作.
問她SARINA都多久回日本一次之類的,
兩個人也討論起為什麼SARINA會喜歡上ARASHI?



討論好事情以後,趕回家注意拍賣的東西.
有個非常想要的東西,
不過最後還是沒辦法入手.....很遺憾.....
人家第一次如此下定決心想要標東西,
價錢也都標到6萬多了....卻還是沒辦法入手.....好遺憾啊......


之後看了一下新聞,
看到關西小朋友要演日劇,
其中名單也有佐竹呢
大大大心~~~~~~~~~~~
四月整個是關西Jr.月呀~~
4/3開始的中山優馬的日劇,
還有BAD參與演出的極道,
現在又看到關西小朋友有演出,
好開心~~~
只是......以後不管是小朋友或者EITO的抽票,
都會更加吃力了呀.......


之後對了一下幫朋友買的P的電影週邊,
不對還好,一對以後整個死......
很多東西我都只抄要買的名字和份數,
沒有去太注意東西有沒有不同,
結果............





T-shirt有劇場版和網路版,
購物袋也是,
連手機鍊也是......
而且手機鍊整個是陰險,
劇場賣紅色,網路賣黑色.......
整個很想砍了山下先生.......
一個電影出的周邊會不會太多太過分?
而且都不過是個小小LOGO.......


徵求文娟的同意,拿了幫她買的杯子來玩~
因為有寫說倒水進去以後杯子圖樣會變,
整個很好奇就很想玩,
熱水倒進去以後,
P的圖樣真的從下而上開始顯示,
最後就變成醬~

 

好玩好玩~~~
只是要不要買呢?真猶豫.......
畢竟那個是P的周邊.....我有需要買嗎?


接著跟妹妹聊了一下,爸爸也特地傳訊息跟我說中華隊贏了的事,
噗....我都有在注意好嗎?
我們家誰比我瘋棒球的XDD
希望接下來的比賽也能順順利利取得勝利~


之後文娟丟了一些EITO前兩天去NHK錄節目的照片來看.
大家都穿著自己代表色的褲子和連帽的衣服呢~
除了YOKO以外,
每個人手上還帶了自己代表色的大戒指.
亮太太說,等之後我們乾脆也去買那個大戒指來戴XDD
很期待下週的幾個有EITO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