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一整天都跟AIBA一起度過,所以真的可以說很幸福呢!!
早上請宅急便來收要寄到機場的行李,
然後就出門和IVY去吃午餐~~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去動物園觀覽的隊伍排隊.
今天一口氣錄了兩集.
之前因為學校要上課,所以我都只能錄一集,
今天因為是放假,所以就拼了!!
不過今天才發現到原來知道去動物園觀覽的外國人不只我們......
中午一開始排隊時,和IVY聊天聊天,才突然注意到我們後面
是講韓文的...............

後來我們中午晚上都要錄的人被帶到其他隊伍,
在那邊也才發現有其他台灣人.......
大家都很神哪!!

今天的AIBA也是一個帥,也有些失態.....
 晚上的AIBA穿上西裝(!?)更是一個帥!!

晚上錄完影後,已經十點多了.
打開手機,剛好看到室友傳來的MAIL,
跟我說她當選了!!!
當選什麼呢!?!?
她去抽這星期MS,來賓是NEWS,
她去抽竟然當選了!!!真的很神
回家以後問她NEWS這星期的MS是抽LIVE的嗎?
她說不是.....所以是那種坐在旁邊看的那種~~~
她說總共抽到的只有六個人,
所以真的覺得很神!!
整個可以去買樂透了啦!!!

洗完澡後,我把吊在我家窗戶旁的扇子全部拿下來藏起來.
因為爸爸說我到時候回日本時,表姐要跟我一起回來,
來我們家住個幾天.
所以那些不可以被家裡知道的東西就要先趕快藏起來先~~~
在日本住越久,東西就會越來越多,
現在真的覺得家裡東西一堆,
過不久可能又有新室友要來,
所以也要清一清,讓出一些空間出來......
聽說新室友跟我一樣大,而且是同一間大學畢業的哩!!
這次回台灣先跟她見個面,
希望是個好相處的人~~~

晚上上網看日揭,今天的レコメン果然放了EIGHT的新歌
感謝YOKO擔的提供~~
聽到這首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好......
他們的歌......真的都跟其他傑尼斯團體很不一樣呢......
不過也是首很元氣的歌,在演唱會上唱也會很HIGH吧~~
近來EIGHT的歌都偏向演唱會帶動氣氛用的感覺......
下星期會播另一首歌的樣子,期待~~~~

今天的WEB,讓我比較在意的是錦戶先生的~~
雖然內容短,可是很震撼!!
他前幾天跟大阪的朋友當天來回韓國,
還說下禮拜要去香港......

是說他錢太多嗎??當天來回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