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UCHI CON也是和真奈還有YU桑一起看的~

因為MAKI桑讓票給朋友,

所以提早了一些到會場.

真奈比我早到一點,先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明信片全部品切了.

 

耶!!!!!!?!?!?真的假的!?!?

貨是少到什麼程度啦??

不夠的只好去名古屋再補了......

 

和真奈在場外吃完早餐GIRIGIRI進場.

一部的位子在一階一列,靠近舞台右手邊,

演唱會中我們一直注意關係者席.

一部來了很多記者,

關係者席那邊似乎也坐了很多記者們.

昨天玉森沒有來,今天兩場都參戰.

聽說是臨時來的,所以彩排的時間也很短.

昨天的LIVE,UCHI有說到他前一天晚上吃UFO,

結果全場就大叫了一下.

今天中午的MC整個很好笑,

玉森去演極道,大家就拱他演一下劇中人物的樣子,

他表演踹東西的樣子,

後來宮田模仿他表演,

卻把自己的鞋子給踢飛出去,

全場大爆笑,我也笑到不行XDD

 

 

一部結束退場時,

我們剛好經過關係者會出來的地方,

剛好小ㄤ打電話給我,所以一邊跟小ㄤ聊天.

這時候,yu桑看到一直很疼eito的芸能リポーターの駒井さん,

還跟我換了一下位子跑到她旁邊,

問她可不可以跟她握手xdd

 

駒井さん也很親切,笑容滿開的和yu桑握手.

這時候,周圍的飯也都有注意到駒井さん,

希望駒井さん也能多多照顧小內~

 

之後我們三個人去高田馬場填飽肚子混時間,

然後才又回去看二部.

第一次挨拶時,小內提到有很多從地方來的人,

中田就突然說到有從台灣來的人,

害我嚇了一跳XDD

看完表演只想說,小內你實在太可愛!!!!

 

東京有親我腳,大阪應該會有HS7W,

那名古屋會有誰ㄌㄟ?

 

 小內在二部宣布今年夏天的PLAYZONE由他們演出,

YU桑本來沒加入Jr.情報局,

衝著想看小內的PLAYZONE,

演唱會我們就陪她去入會.

真奈也立刻用朋友的名義入會.

我本來想連絡朋友,

但是突然這樣寫實在不方便,

所以決定回家再用郵寄的方法入會.

 

要砸大錢了

 

 

 

 

而今天小ㄤ打電話給我,

是要跟我說,她確定拿不到延簽要回台灣了.

唉......有失望

是說在大阪的幾個朋友,今年三月全部要回去是怎樣?

小ㄤ也回去,關j飯也回去,小亮飯也要回去..........

大阪沒有留學生朋友了

小ㄤ~回去也要多多聯絡n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