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突然接到小ㄤ的MAIL,

說她明天要幫我帶我念念不忘的大阪的肉包來給我{#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本來只是很開心,

但後來卻突然意識到.....

 

 

 

 

咦!!!怎麼會明天就來?

 

 

打個電話跟她確認,

才知道她去標今天的SUBARU的票要來看{#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今天也收到朋友從台灣寄來的SUBARU的票,

星期六我也可以去參戰了~

有期待{#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小ㄤ!!!!

幫我拿條彩帶ㄏㄟ~~!!{#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