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電視直播真緊張,

不過心情真的很洗三溫暖......

2016年的奧運票選,

在第二回選舉後,確定東京落選了↓

 

嘛~基本上我不知道我是希望東京當選還是落選好,

如果當選,那一年我一定會忙死!!!

這樣說好像是說我會在日本待到2015~2016年的樣子,

事實上,可以的話我是真的很想就這樣待下去啦!!><

 

 

是說,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中秋夜圓人團圓,爸媽都在澳洲可以和妹妹們團圓,

我也想去跟他們團圓啦!!!

我們一家人哪時候才能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