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最近一連串檢定考的最後一科了.
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可是卻也有一種.....自信喪失的感覺.....

今天我考的是"漢字檢定".
前幾天在MSN上,一個香港朋友問我漢字檢定對我來說不是很簡單嗎??
唉...在報名考試前我也是這樣以為...
不過當自己報了名,買了書來看,
才知道不如自己想像的........
因為基本上,這還算是日文.是給日本人考的.
今天考試時也是,很多我都寫不出來.....

第一次考漢檢,我就報名二級.
同學都以為我有拿到其他級數的證照或有考過,
可是我沒有.
當她們知道我第一次考試就報二級,
大家都覺得我很神......
唉....我只是蠢......自以為唸一下書就好.....

昨天的檢定考,我報名了兩個級數.
不過我想我只考得過一個吧!!
上星期的考試,我也沒考好......
唉...是說我太急了嗎??太急著想多拿一些證照.....
畢竟已經差不多要開始做就職的準備,
我也想在日本就職,
所以我必須要多考到一些證照.......

是說.....該為了下一次的考試做準備了.....
這次的考試,就當作是去寫練習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